2016年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icon 2016-06-20 09:00:00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8日由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绿色生态孵化发展论坛——暨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2016年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2016年6月18日由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绿色生态孵化发展论坛——暨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装饰装修协会、中国建筑学会生态人居委员会、中国房地产协会、日照市海洋工程研究院、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北京新型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出席大会。

2016年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日照市海洋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贝壳粉网创始人王忠勇

  日照市海洋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贝壳粉网创始人王忠勇主持本次会议,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中国硅藻泥装饰网、中国硅藻泥网、新浪家居网、国家建材网、中国建材网、涂料网、中国建材报、中国消费报、中国建材科技、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国科技日报等30家新闻媒体参与本次论坛的报道。 

2016年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环境生态学家侯立安

  以“充分利用海洋资源、科技创新、引领健康产业”为主题,此次新产品发布会以新闻发布会形式向消费者展示青岛万源公司多年来以天然海洋产物贝壳为原料,精心研究出的10多种生态功能性产品。青岛万源自2009年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环保生物壁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旗下品牌琴岛海之源贝壳粉主要以海洋生物贝壳为原料,制作具有活性的、原生态的生态环境材料贝壳粉系列壁材。琴岛海之源专利产品贝壳粉生物纯浆的问世,将贝壳干粉升级为液态纯浆,更是弥补了市面上液态贝壳粉的空白。

2016年琴岛海之源贝壳粉壁材产品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

  琴岛海之源项目研制充分利用海洋生物资源,原料可再生,来源丰富,是变废为宝的有效范本,加上装修使用时尚美观,多层次质感,处于潮湿环境中也不易起泡脱落,并且在使用过程中会不会释放任何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具有非常可观的市场经济价值。在装饰壁材市场激烈竞争的当下,海之源以其优越的环保功能性已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与认可,并相继取得ISO9001和ISO14001双体系认证证书,国内壁材行业首家“绿色之星”认证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中国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双认证证书等多项认证。

  科技创新,引领推动产业发展,充分利用海洋资源、可再生资源,推动环保、生物建筑内墙涂料行业向低碳、循环型经济领域转型升级,发布会上建材行业内专家一致认为,“贝壳粉是一种纯天然零甲醛的新型环保壁材,而且是对废弃资源的循环利用,可谓是小贝壳里蕴含大宝藏。”随着市场对装饰材料多元化需求的提升,贝壳粉壁材的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