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屋缪帆:未来空净发展不再靠天吃饭

icon 2016-06-20 11:15:55
icon 0

  2016年6月15日,第九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德国爱达屋(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缪帆先生,采访实录如下。

  采访嘉宾:德国爱达屋(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营总监缪帆

  采访时间:2016年6月15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爱达屋缪帆:未来空净发展不再靠天吃饭

爱达屋缪帆:未来空净发展不再靠天吃饭

  新浪家居:今年是贵公司第几次参加空净展?相比之前,您认为这次展会与之前相比有什么不同呢?此次展会带来什么新品,它又有什么亮点呢?

  缪帆:这是爱达屋空气净化器品牌第二次参加,与上次相比,这次可以看到更多的国内外专业买家。我们爱达屋这次主要带来新品有等离子无耗材净化器还有智能空气管家。

  新浪家居:贵企业参展的目的是什么?是否达到预期效果?

  缪帆:参加这次展会主要还是为了向广大消费者展示我们的新品,同时对外推广我们的品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带来哪些新品分享给经销商和专业观众?

  缪帆:这次德国爱达屋 首次亮相空净展的新品:是爱达屋A30智能空气管家净化器,带语音秘书,实时播报空气质量,故障预警,手机APP,等离子无耗材设计;双效除甲醛,功能非常全面,目前是同类产品比较高端的产品。

  新浪家居:近年来,展会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展会的标准是什么?您觉得对行业来说,真的需要如此多的展会吗?企业是否会疲于应对?

  缪帆:我认为,一个品牌的推广都需要有一个好的平台;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传统的展会效果优势不再,互联网加成为大家的推崇和运用,参加像这次的空净展也是O2O模式的最好的用户体验。

  新浪家居:如果让您用几个关键词,来形容一下2016年整个市场出现的新特点,您觉得是哪几个词?

  缪帆:我觉得应该是“新国标,洗牌,智能家居”。

  新浪家居:据您观察目前行业的环境如何,您有什么样的预测?在这种环境下贵公司的策略是怎样的?贵公司与其他品牌相比优势在哪里?

  缪帆:毕竟空净行业在中国还是新兴行业,随着新国标的出台,消费者对产品的选择终于有标准可询;从刺激性消费到常态化的消费,消费者不会因为有雾霾才购买空气净化器,它慢慢地成为日常健康家电消费品。整体来说,市场是呈快速发展的状态。

  针对这种趋势,德国爱达屋主要会在技术和功能上进行研发,打造智能生态产品,主推无耗材产品。相比其他的品牌,我们爱达屋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它是源自于德国的产品,质量和工艺都有相当的保障,从外观上来说,欧式的设计风格十分贴合现代人的居家体验,再加上比较成熟的等离子净化技术,都让我们爱达屋迅速地成为在国内高端的品牌。

  新浪家居:最后,谈一谈你对行业和企业未来的愿景吧!

  缪帆:行业内经常有人空气净化设备是“靠天吃饭”的行业,只有当雾霾天来临的时候,大家才会因为恐慌去抢购,从而导致了整个市场不稳定性。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空气净化器的占有率为30%-40%,而我们的邻国韩国更是高达70%,但是我国的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发展比较领先的城市占有率却只有1-2%,可见空净产业在国内还处于了解和试探的阶段。但是,依照近来的发展趋势,可以看到空净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好的,但到不可否认,市场的成熟也需要时间的。我们爱达屋的品牌在中国才短短的几年时间,销售业绩每年都在50%以上的增长,希望爱达屋在中国的能成为令人尊重的企业,同时也能创造出更多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