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icon 2016-06-20 13:03:02
icon 0

  6月18日,一场以“R❤U·润爱”为主题的上海鸣润舒适家业主答谢会暨百家工程订购会在宏泉丽笙大酒店圆满举行,现场火爆异常,签约额冲破百万大关。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当天包括鸣润舒适家的战略合作商代表、装修公司代表及新老业主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鸣润舒适家倾力钜献,为广大业主打造了一场饕餮盛宴,以答谢广大业主长期以来对鸣润舒适家的支持与信赖。

  下午14点会议正式开始,上海鸣润舒适家家中零售部经理曹寅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鸣润舒适家创建于2001 年,前身是一家主要从事空调设计、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是上海目前规模较大、 技术实力较强的专业暖通工程销售企业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上海鸣润舒适家家中零售部经理曹寅先生

  公司始终以“产品从用户出发,服务从用户期望出发” 一方面严格把控上游供应链体系,另一方面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始终将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给广大用户。

  曹经理同样表示,鸣润舒适家不仅要把优质的舒适产品带给广大的业主,更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及服务传递给广大业主一种新型舒适家的概念。

  如今,鸣润舒适家在广大用户的关怀下,已经走过了15年的风雨历程,不断发展壮大。去年销售额已经斩获1亿元大关,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公司。

  也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上海鸣润舒适家发展的广大客户,上海鸣润舒适家举办此次答谢会,推出百家工程订购的一个优惠活动。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大金空调零售部课长、大金工事部负责人陈国兴先生

  大金空调零售部课长、大金工事部负责人陈国兴先生表示,上海鸣润舒适家一步步走到大金核心代理商的位置,离不开鸣润舒适家“产品从用户出发,服务从用户期待出发”的核心思想。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德国威能华东区总经理杨智川先生

  德国威能地暖总经理杨智川先生认为,能与上海鸣润舒适家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对威能地暖目标客户群非常负责行为,相信鸣润舒适家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Alikes(爱尼克斯)技术部经理黄永康先生

  Alikes(爱尼克斯)技术部经理黄永康先生表示与上海鸣润舒适家的合作,确实达到双方共赢的局面。

  上海鸣润舒适家零售家中部经理曹寅,与到场嘉宾及业主分享了鸣润舒适家15年奋斗历程以及详解此次“百家工程”回馈优惠政策。对大金空调、德国威能、Alikes、蓝飘尔等战略合作伙伴对本次百家工程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透露鸣润舒适家业务将在广度和深度上不断延伸,鸣润业务将逐渐扩展到智能家居、一站式装修等多个领域。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鸣润舒适家百家工程订购会圆满成功

  业主火爆签约现场

  “R❤U·润爱”上海鸣润舒适家业主答谢会暨百家工程订购会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但是,对上海鸣润舒适家的业主和客户来说,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上海鸣润舒适家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