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范沪南店开业业绩“破千万”,庆典“红星美凯龙30周年”

icon 2016-06-20 13:09:39
icon 0

大风范沪南店开业业绩“破千万”,庆典“红星美凯龙30周年”

  喜事连连欢喜多。2016年6月18日迎来红星美凯龙30周年全国庆典活动。大风范欧式家具伴随红星30周年的庆典高潮,也迎来上海浦东红星美凯龙—大风范(沪南)店的正式开业。

大风范沪南店开业业绩“破千万”,庆典“红星美凯龙30周年”

  今天红星美凯龙沪南商场人山人海。上到6楼家具楼层正值大风范开业活动,也是“人满为患”这样的场景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截止19:00时,大风范(沪南)店开业活动销售业绩已破千万,领跑6楼欧式家具,为红星美凯龙30周年献上了一份“千万元大礼”庆生。

  全国市场经济大环境并没有以往如日中天,全行业的数据呈现怠势,而大风范却逆风飞扬又创佳绩。了解大风范欧式家具这个品牌的经销商都知道,大风范创始于1988年,一个专注欧式家具近30年的品牌绝对不简单,近几年更是以惊人的势头,一路高歌挺进全国各大城市,更多消费者青睐选购大风范。在“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之际,大风范一个店铺的开业活动居然一声巨响交出“千万元大礼”的靓丽成绩单。

大风范沪南店开业业绩“破千万”,庆典“红星美凯龙30周年”

  据大风范上海区域黄总介绍,自从大风范欧式家具品牌定位升级后,这两年来上海区域已先后完成了对原有店铺进行改扩店升级,并在浦东连续增开2家大风范欧式家具店铺。并称大风范欧式家具是一门“优雅的生意”,当初从美式家具转为欧式家具也是看中了这一点。今天,大风范(沪南)店的正式开业,伴随红星美凯龙30周年好彩头,截止晚上7点,销售业绩破千万元大关,再次刷新了单店单日销售记录。在黄总不紧不慢看来,似乎也是预料之中,这让我们有些很淡定不起来,单店单日销售突破千万业绩在行业内似乎听都没听说过,到了大风范却变得有些“理所当然”,小伙伴们想想也是醉了。

  其实并不然,深入了解才知为了这次活动,店铺工作人员其实是在一个月前就开展了大量的销售准备工作。当采访到大风范副总裁王通苗先生时,介绍了现在大风范品牌有着自己独创的营销系统和店铺运营管理体系,这样的开业活动只属于日常经营活动的一部分。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团队打造、渠道发展、尤其是品牌建设上花功夫下大力气,同时用互联网+思维引入品牌发展,用时间赢得了空间。

  家具行业似乎也迎来真正残酷竞争时代,两极分化明显,在今年这样的行业背景下,像大风范这样逆势而上的品牌是少之又少。一个店铺开业能交出“千万元成绩单”更是首见,确实只有做好“品牌”才有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