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吗?洗澡水也关乎健康与否

icon 2016-06-20 13:15:12
icon 0

  热辣辣的夏天,洗澡对很多人来说是一天中最爽快的事。清爽舒适,还能洗去一天的疲惫与烦躁,可谓是夏日放松的一大利器。但如果这时告诉你,其实电热水器流出的水质,是深受污染且有害健康的,你还敢洗吗?

是真的吗?洗澡水也关乎健康与否

  前两日,央视《是真的吗》栏目就为大家检验了“电热水器两年不清洗,是否相当于用污水洗澡?”的真相。节目中清晰展现了长期不清洗的老式热水器,其内胆沉积的死水简直让人惊悚。电热棒上糊满了硬皮水垢,内胆上也铺满了大量泥垢,底部堆积的黄色污水倒出来后多达半盆,伴随着的还有一盆底的水垢,而这往往是由于水质与老式电热水器结构双重影响所致。因此,专业清洗热水器的专家提议,为避免洗“污水”澡,热水器应该每隔1-2年要定期清洗。

  其实,关心大家洗澡水水质健康的,又哪止《是真的吗》栏目组,还有热水器行业的领先者——美的。就在本月初,美的在北京就召开了主题为“我看见”触目惊心的热水器装置展活动。现场通过数十台破开的旧热水器内胆装置,美的直白地为大众呈现出洗澡水污染的严重性。经常不清洗的电热水器,大量的泥沙、磨损的镁棒等杂质会沉积在内胆底部,形成浑浊的黄色积水,滋生多种细菌。不得不说,这场热水器装置艺术展简直刷新了人类百年的沐浴观。

是真的吗?洗澡水也关乎健康与否

  众所周知,地球上的水污染日益严重,很多人高度关注饮用水健康,却万万没想到与自己身体接触最多的沐浴水的水质同样存在巨大隐患,美的线下热水器装置展让沐浴健康问题重新回归大众视野。热水器不清理将造成严重的健康隐患,进而导致各种皮肤问题,轻则皮肤瘙痒、头发枯燥,重则引发各种皮肤病、妇科病等,而对于肌肤娇弱、抵抗力差的宝宝来说更是造成一万点伤害。

  其实不管是《是真的吗》还是美的的热水器装置展,本意都是让健康更安心,当前的水质污染不容忽视,而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更要做到让健康彻底安心。因此,为家里的热水器“定期洗澡”自然成为保护家庭沐浴健康的一大门径。然而常清洗,又有不少消费者反映了,传统电热水器因为结构复杂,需要预约专业人员上门清洗,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资金成本,且清洗后还可能会导致漏水现象,顾此失彼,实在让人头疼不已。

是真的吗?洗澡水也关乎健康与否

  这是一个用户为尊的时代,只有深挖行业及产品痛点,倾听用户的心声,才能切实厘清用户最为需要的是什么,进而推出“对症下药”的优质产品。针对用户既需要健康洗澡水又难以自行清理热水器的消费痛点,美的在直白展现老式热水器的污染难题后,更推出精心研发的新品解决方案——6D净化活水热水器,通过净水、提鲜、杀菌、抗菌、排污、除氯等六步净化操作,高效解决水质污染问题,还自带强大的抑菌杀菌、自动活水功能。该产品实现全方位深层洁水,保护消费者的沐浴健康,而这其实也正是美的精造于心,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理念的有力注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