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然硅藻泥:O2O低价引发哄抢 极致性价比诱惑

icon 2016-06-20 10:34:16
icon 0

摘要:随着网络建设的完善和在线支付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热衷于网上购物,希望能够省出更多的时间享受多点生活。然而,传统电商派送货物周期长的弊端无法完全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这时,互联网O20悄然兴起,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走入了大众的视野,得到了广大...

  随着网络建设的完善和在线支付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热衷于网上购物,希望能够省出更多的时间享受多点生活。然而,传统电商派送货物周期长的弊端无法完全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这时,互联网O20悄然兴起,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走入了大众的视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硅藻泥作为老人、孕妇、孩子的守护者,绿色环境的保卫者。越来越多的装修朋友希望能够足不出户,便可把硅藻泥带回家。正然作为天猫的核心O2O商家,专门在特殊的节日为装修朋友们带来了“绿色的福利”。

 1、商品价格低,引发买家哄抢

  高 价是硅藻泥刺眼的标签,许多用户因此犹豫不定。而“正然”能够逆流而上,用“物美价廉”俘获了消费者的心。“刚进入电商这个行业,确实压力很大,并且硅藻 泥成分“硅藻土”的珍贵,不可再生性使得它的价格昂贵,很多用户对他都是忘而退步。”北京家和万达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说道。

  “做电商这么多年了,我们积累了不少技术经验和知识产权。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生产场地,节省了不少的层层代理费用。消费者购买舒心,我们的努力也得到了收获。”正然硅藻泥用物美价廉的产品,给用户带来了优质的家居生活。这样的产品受到哄抢,也是情理之中。

 2、试用效果佳,引发用户好评

  对 于消费者来说,廉价的商品也不能俘获他们的芳心,最让他们关心的还是商品的质量问题。毕竟绿色家居,没有了绿色环保就没有意义了。“我看朋友用硅藻泥装修 的房子还不错,想着自己也试试。在网上搜索的时候,看到了正然这个牌子,他家的价格让我们可以接受,不高的离谱,也不低的让人害怕。但是我这心里还是打 鼓,几乎翻遍了他家天猫商店里面的产品、评论。最后买了一代试用装9.9元,想想反正效果不好,也不亏。”一位用过正然硅藻泥的用户向记者介绍。

  “没想到这个9.9元的试用装,买的还挺超值。效果感觉比朋友的还好,价格还这么实惠。我一激动就买了很多硅藻泥,因为当时没有计算好到底需要用多些材料,导致最后剩了很多,联系他家的客服,还帮我退了。真是一点冤枉钱没花。这是我最愉快的一次购物。”

正然硅藻泥:O2O低价引发哄抢 极致性价比诱惑

  3、服务施工效果好,用户更放心

  作为多年的天猫商家,正然由以前单一的销售方式逐渐提升到现在的全方位服务。细节考究,每一步都为用户考虑周到,从商品的售出到售后再到施工,都有自己的一系列服务。解决了施工难的问题。所以这种O2O上门服务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好评。

  “宝剑在英雄的手里,才能发挥本身的价值。一些购买我家硅 藻泥的用户提建议说会出现掉粉的现象。在意识到这一点后,我们从失败中找原因,发现主要有两种原因。一:硅藻泥施工前,墙面的打底没有做好基础。这是很多 人都忽略的。墙面装修,就像化妆,再好的粉,没有做好妆前工作。也不能靓丽持久。二:专业的施工师傅,是硅藻泥发挥自身价值的关键。所以我们为此建立了自 己专业的团队,不仅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而且我们对自己的团队施工也比较放心。”正然硅藻泥的负责人介绍。

  互联网O2O的兴起,真的为人们带来了便利。像是墙材装修这方面,更是让人们省心了不少,不仅不用担心市场上子虚乌有的高价商品,还不用为寻找施工师傅而费心。

  如今正然硅藻泥推出“O2O特权定金补贴”的活动,更是为百姓造福,不仅让装修朋友节省了很多资金,还给装修朋友带来了便利。真的是天猫中的良心商家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