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亲爱的,回家吃饭

icon 2016-06-20 17:14:33
icon 0

摘要:6月26 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即将在热情洋溢的夏季全国启动,这一年一度的家庭幸福盛会又将迎来全国一大波幸福家庭的翘首期待,这是一场为全国幸福家庭倾力打造的家庭盛会,央视、浙江卫视等上百家权威媒体倾力支持,明星到场为千万家庭开启一场幸福的...

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亲爱的,回家吃饭

  6月26 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即将在热情洋溢的夏季全国启动,这一年一度的家庭幸福盛会又将迎来全国一大波幸福家庭的翘首期待,这是一场为全国幸福家庭倾力打造的家庭盛会,央视、浙江卫视等上百家权威媒体倾力支持,明星到场为千万家庭开启一场幸福的家庭盛会。

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亲爱的,回家吃饭

  金牌厨柜17年专注打造专业厨柜,至今已经为中国千万家庭打造幸福厨房,几年已经是中国爱厨日举办的第四个年头,在每一场的现场活动中,都感染了上千家庭的幸福感,作为全国性厨房公益活动,中国爱厨日这个幸福源头将每年都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来不及看到家庭灯光的都市人。

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亲爱的,回家吃饭

  在如今形色匆匆的现实社会,很多人为了生活聚少离多,一场日常家庭的聚会变得越来越难以实现,忙于生活的你是不是怀念这种小时候的饭桌上的温馨。种种饮食安全问题,就像一颗定时炸弹,种种饮食安全问题一次次把大众推至健康危机的边缘。金牌厨柜作为更专业的高端厨柜,一直致力于打造国人健康饮食生活。我们发起全国厨房公益活动,要唤起众多人心中逐渐淡忘的家庭纯真,回归一个家庭最平凡的家庭日常。

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亲爱的,回家吃饭

  与此同时,金牌厨柜第17季金牌服务季将千城同步启动,围绕“金牌服务”展开多项服务活动,推进金牌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全国各地数千名小金师傅主动上门服务,成千上万消费者受益,享受小金师傅上门免费维修、保养服务。金牌厨柜希望通过中国爱厨日这场全国公益大活动,让健康、安全的饮食伴随着人们,让更多的人们爱上下厨,爱上厨房,享受金牌十七年始终不变的金牌服务。回归简单自制的美食,用回家吃饭的真诚呼唤,激活人们心中沉默已久的心灵软肋,回归和谐温馨的家庭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