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求真务实之行,具开拓进取之心——源于不断创造的美大工匠精神

icon 2016-06-20 17:17:56
icon 0

    “美大的企业文化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就是要发挥工匠精神,美大创建30多年以来,一直坚持注重实业,在实业方面走我们的发展之路。”——美大实业副总经理钟传良。

践求真务实之行,具开拓进取之心——源于不断创造的美大工匠精神

    一件产品,第一个做的叫创造,第二个人学着做并做出了新花样,叫创新,紧接着很多人来做了,就是创业了。

    美大就是一家敢于创造的企业,也是一家敢于不断创新的企业。一件产品的发明,带动了一个产业的诞生,美大的身后从来不乏追随者,走在第一梯队之中,总会有被追赶的压力,而美大则将其视为创新的动力。从这种不倦的追求中,美大的工匠精神即可窥见一斑。

    回忆起最初的产品研发工作,研发团队的工作人员表示,“难,很难”,从0到1的过程往往是艰辛的,创造性的工作没有现成的经验可借鉴,设计、材料、模具、技术、工艺、装配……每个环节都困难重重,精力消耗可想而知。而努力迈过艰难的历程之后,往往能造就不凡的产品,翻过一座大山之后总能看见更美更大的风景。

    而在整个集成灶行业大势将成、面临新一轮洗牌的的今天,美大又率先一步再度开拓视野,延续开拓进取的传统,立足集成灶,向整体健康厨房进军,目前在橱柜、净水等领域已经相继取得重大突破,力争再度在厨电行业推动新的大潮!

    “美大的企业文化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就是要发挥工匠精神,美大创建30多年以来,一直坚持注重实业,在实业方面走我们的发展之路。我们目前仍坚持做精做好自己的行业,把产品做好,通过创新不断打开市场。不仅美大需要发扬这种工匠精神,全中国都需要这种精神。小到一家企业,大到一个国家,都需要坚持自己的发展之路。通过产品品质的提高赢得市场。国家一直在倡导要从“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创造”,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就要发挥工匠精神,不断地钻研,沉下来将产品做精,将品牌做精,这样一个品牌才有生命力。“

    2016我们继续看好美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源于专注如一的帅丰工匠精神新浪直播:红星美凯龙30周年盛典 为中国生活设计科太郎集成灶:英雄何在,谁主巅峰2016上海厨卫展:真材实料,精益求精的科大集成灶2016上海厨卫展:看火星一号提供匠心服务,打造健康厨房2016上海厨卫展:唯高效、节能、实用而立,蓝炬星再度闪耀魔都2016上海厨卫展:直击痛点,追求极致,松雅重新定义集成灶2016上海厨卫展:步步为营,厨壹堂以服务引领智能家居生活2016上海厨卫展:天道酬勤,踏实稳健,优格集成灶正厚积薄发中2016上海厨卫展:兼容并蓄博采众长,成森歌品牌大势2016上海厨卫展:阳光、沙滩、海浪,还有科太郎2016上海厨卫展:再度扬帆,全面出击,美大集成灶持续稳步前行拼完硬件拼内容 彩电行业白刃战何时了金大元集团将迎来第二届艾琳娜9·9国际真爱节金牌厨柜第四季中国爱厨日:亲爱的,回家吃饭重剑无锋,大巧不工——源于专注如一的帅丰工匠精神【箭牌瓷砖新势力榜】设计界的“白玉兰奖“,谁能成功折桂?热烈祝贺深圳龙岗美尼美800平方旗舰店安装顺利完工对于橱柜设计 我们应该要注意什么?感受威尼斯面具文化,IMOLA陶瓷 “小小设计师”献礼父亲节创基金 “亚洲情•世界观” 2016创想论坛在沪举行春天集团:“抢黄金”工厂抢购会火爆开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