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敏盒子怎么样 如何免费看直播?

icon 2016-06-20 12:31:34
icon 0

摘要:经常听人讲天敏盒子性能很好,于是就买了一个,那么天敏盒子如何安装沙发管家电视应用市场,免费看直播看电影的?找了好久才找到了两个比较好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天敏盒子免费看直播的方法:

  经常听人讲天敏盒子性能很好,于是就买了一个,那么天敏盒子如何安装沙发管家电视应用市场,免费看直播看电影的?找了好久才找到了两个比较好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天敏盒子免费看直播的方法:

  准备工作:

  百度搜索“沙发管家”进入沙发网,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app.shafa.com/shafa.apk)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到U盘,U盘连接盒子的USB接口。

  安装方法1

  U盘接入USB插口,会自动弹出“检测到外接设备”提示,选择【全部】,选择沙发管家APK安装包,确认安装。安装完毕后就可以通过沙发管家下载布丁视频,影视搜搜,小微直播和爱奇艺视频等应用了。

天敏盒子怎么样 如何免费看直播?

  安装方法2

  打开天敏盒子自带的应用市场,搜索小白文件管理器下载并安装,打开小白文件管理器,选择全部文件,打开U盘,找到沙发管家安装包,确认并安装

天敏盒子怎么样 如何免费看直播?

  完成安装,打开沙发管家,通过沙发管家应用市场可以需要的应用。比如看点播视频,推荐使用布丁视频;看电视直播,推荐用HDP直播;更多有趣的内容,请用腾讯视频TV版、电视家。这些热门应用都可以从沙发管家下载安装。

天敏盒子怎么样 如何免费看直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