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八大卖点

icon 2016-06-21 09:36:21
icon 0

1、全系列专利德式结构。德诺特全部产品,均采用发明专利的德式包边防盗结构,这个结构在门扇四周用铝型材进行封闭封边,最大程度保证门扇和门框的契合程度,是目前市场上密封性能最好的封边结构,也是德诺特的标志性卖点。

2、全系列甲级防盗。德诺特全系列产品,均采用防盗等级最高的甲级防盗作为标准配置,门框材料2.0毫米,门扇前后板材1.0毫米,采用龙骨加强结构作为支撑,每扇门都有永久性甲级防盗标志。采用合格板材及合规工艺制作生产,是甲级防盗安全的前提条件,德诺特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一直恪守商业诚信。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八大卖点


3、万嘉专利甲级锁具专卖配套。德诺特作为万嘉旗下高端品牌,而万嘉锁具是行业内公认的制造规模企业,拥有锁具专利近百项,其中很多产品远销欧亚几十个国家,获得各项殊荣无数,有万嘉全线高端锁具的配套,德诺特在门的核心竞争力上具备优势和底气。万嘉锁具有着开启灵活,锁闭安全的特性,上海区域实行锁具质量保修三年的承诺,即安装之日起,三年内关于锁具的质量问题(非人为损坏),均进行免费更换和维修。

4、总成式发明专利铰链。德诺特采用的铰链,是有发明专利的轴承转和铰链,犹如汽车总成一般,可以进行上、下、左、右、前、后全方位调节,和市面上的任何铰链比较,德诺特的铰链产品性能远远领先,真正做到使用后无下坠、无声响、易调节。这个铰链是一次行业革命,是一般企业无法超越的产品。可以说是真正造福消费者的核心发明创造。

5、意式隐蔽防爆栓。德诺特采用的意大利隐蔽防爆栓,是在甲级防盗产品上做的突破和升级,防爆栓在来访者身份确定前,既可以简单对话,又可以保持距离,做到礼节和自保,是德诺特的标志性卖点,也是行业高端产品的标配,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非常实用的一个卖点。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八大卖点

6、德诺特C级防盗锁芯。从普通的A级、B级锁到五花八门的C级锁芯,和市场上其他品牌的产品比较,德诺特锁芯采用64门弹子结构,错开、误开、互开率均低于100万分之一,这个结构在锁芯核心材料全部采用黄铜制作,品质保证。

7、德诺特防盗龙骨。四横三竖的龙骨结构,是德诺特门扇防冲击和破坏性开启的保证。(除门中门外)德诺特全部产品,均采用1.0折弯U型钢板进行龙骨骨架加强防盗性能,四横,平均每四四公分都有横向U钢,三竖则确保了门扇的平整和手感。所以说,同样的门扇规格,德诺特要重于其他品牌6/8公斤(重于其他品牌8%10%),材料的真材实料更有关键部位的合理设计,一扇门和建筑同寿命,是德诺特的设计理念及研发初衷。

8、德诺特全系产品均采用航空铝箔作为填充材料。这个填充材料的特性是防潮、防火、耐高温、抗变形。是目前防盗门产品最好的填充材料,德诺特从基本款开始采用,也是其追求品牌品质的表现,航空铝箔产品制作产能低,速度慢,是很多大小不一的规模企业不愿意去尝试的品类,全系列配套五金及产品都能最大程度延展使用寿命,是德诺特的核心价值,更是卖点。

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八大卖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