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icon 2016-06-21 10:04:00
icon 0

摘要:去年门博会,老牌防盗门企业万嘉集团推出全新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这条消息如同重磅炸弹,让整个行业的目光都聚焦于此。在外人眼中,防盗门是一个野蛮生长、技术壁垒有限的行业。德诺特一经发布,所提出的“高科技、时尚、奢华”让整个行业都为之一振。

  去年门博会,老牌防盗门企业万嘉集团推出全新高端安全门品牌——德诺特,这条消息如同重磅炸弹,让整个行业的目光都聚焦于此。在外人眼中,防盗门是一个野蛮生长、技术壁垒有限的行业。德诺特一经发布,所提出的“高科技、时尚、奢华”让整个行业都为之一振。

  万嘉集团要做高端新品牌的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持有一半期待,一半观望的态度。高端安全门产品进入大众视线并不久,高端市场的前景十分可观。但大部分门企都因技术壁垒、产能、研发投入、成本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对高端产品望而却步。于是市场上像模像样的产品并不多,打着高端的旗号,滥竽充数、表现平平的产品却越来越多。在高端安全门越来越标签化的时刻,曾是门业大鳄的万嘉集团大胆前行,闭关修炼。投入巨资设立研发机构,以技术为矛,创新为盾,蛰伏3年打磨新品牌德诺特。

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那么,德诺特品牌到底因何而高端?万嘉集团又是如何做到的?

  想要解读这个年轻的高端品牌,就必须把它放到万嘉集团十三年的发展历史,以及传统产业如何在新环境中崛起的大追问中。十三年前,万嘉品牌成立,主要生产防盗门和锁具。两年后增加钢质门和木门生产线,并获得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在此后的十年间,万嘉集团一共获得了中国消防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门业十大功勋人物、中国公众安全产品认证、康居产品认证、外贸出口十强企业、中国门业十大白金奖等几十项荣誉。

  十三年的时间,万嘉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触觉,拥有的自主专利技术多达几十项,从未被超越。2014年,万嘉集团新增事业部、新品制造部,是业内首家成立了自己的科研中心的集团公司。并设立专业的市场营销部门,斥巨资进行了全国终端建设、品牌推广,实现了营销团队的专业化、系统化。

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在技术、研发、营销、终端建设均就位的情况下,做高端品牌德诺特,就如顺水推舟一般理所当然。集团实力在前,创新思维在后,德诺特品牌正式亮相让人为之惊艳。所有产品均为国家最高等级“甲级”生产的安全门,质量标准可靠。从基材到整体厚度均有严格的标准:门框钢材厚度2mm以上,门体钢材厚度1mm以上,门体总厚度80mm以上,这些真实的数据折射出认真、严谨的对待原材料的制造态度。在媒体一窝蜂报道“防盗门里填充纸芯”的时候,德诺特的产品已经大力推行航空铝箔为填充物。在人人忧心小偷五秒技开防盗门锁的时候,德诺特全部配备专利技术的超B级锁具。静音锁、超广角猫眼、三维可调铰链、隐藏式防爆栓...一个又一个具有专利技术且人性化的五金配件,让德诺特的产品既有安全感,又兼具艺术性。

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在款式单一、颜色古板的防盗门产品里,德诺特的高端安全门可谓是一枝独秀的“奇葩”。德诺特的防盗门主打缤纷系,各种各样的颜色任君挑选。款式以有气质、有格调为核心,风格百变,可以搭配不同的家居装修风格。每一款门的设计单独拎出来都可圈可点,放在窗明几净、装修考究的德诺特专卖店里更像是艺术展。从进店到选产品,高品质的体验无处不在。

  家居产品高端定制在市场上已经火了好几年,小厂做不了、大厂不愿做的现实情况,让防盗门却迟迟没有走定制化路线。德诺特的出现改变了这种情况,不但接受高端定制服务,可以在尺寸、材料方面进行定制,更是在设计、颜色、图案方面进行创新:消费者可以选择喜欢的照片、图案印在门上,真正能做到千款不同的效果。

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抛开产品不谈,德诺特在品牌文化建设上的投入,也为防盗门行业开创了先河。作为业内为数不多专门建立市场部的门企,德诺特将品牌文化武装到了牙齿。每一款安全门都有独一无二的产品故事,这些故事寄托了不一样的感情。买一款德诺特的门,更像是选一个打动自己的故事,用这些故事去装点生活,浪漫而唯美。在推广方面,德诺特与新浪和央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每年投入大手笔进行品牌推广,广泛的扩散知名度。

  从十三年前的艰苦奋斗,到如今的行业领军品牌,无一不说明万嘉集团敢打敢拼的精神。而德诺特对高端品牌的透彻诠释,也让高端安全门市场更加明朗。无论如何,唯有万嘉集团秉承锐意进取、智造未来的工匠精神,才能成为制胜未来的罗盘。

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万嘉何以高端取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