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电子锁标准会及2016电子锁研讨会成功召开

icon 2016-06-21 09:29:30
icon 0

摘要:6月17日-18日,由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协办,杭州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智能家居产品与相关技术标准研讨会”、“《电子防盗锁标准》修订研讨会”及“20...

  6月17日-18日,由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协办,杭州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智能家居产品与相关技术标准研讨会”、“《电子防盗锁标准》修订研讨会”及“2016年中国电子锁研讨会”在中山小榄成功召开。

智能家居、电子锁标准会及2016电子锁研讨会成功召开会议现场

  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秘书长赵紫钰,及公安部检测中心张文弘、栾祎等领导,及亚萨合莱、多玛、汇泰龙、坚朗、雅洁、名门、德施曼、指安科技、多灵、必达、科裕、丹尼亚等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6月17日上午,在“中国智能家居产品与相关技术标准研讨会”上,与会代表们对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现状、技术标准及标准修订的话题进行了探讨,为标准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智能家居、电子锁标准会及2016电子锁研讨会成功召开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致辞

  6月17日下午,在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邀请及中国五金联盟的组织下,与会代表们参观了中山亚萨合莱生产车间、脉动会议室、检测中心,并就精益化管理、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座谈。

  6月18日上午,在“2016年中国电 子锁研讨会”上,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刘增辉及公安部检测中心张文弘为论坛做了精彩常致辞。随后,多玛门业控制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亚太区EAC产品市场经理郁耀丰,杭州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育,上海多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锋,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敏,江 西波诗明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化学新材料研发中心教授葛圣松教授,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启广,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 有斌等嘉宾从不同角度对电子锁、智能家居行业作了精彩的分析。论坛由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陈蛟主持。

智能家居、电子锁标准会及2016电子锁研讨会成功召开公安部检测中心张文弘致辞

  6月18日下午,在“《电子防盗锁标准》修订研讨会”上,公安部检测中心张文弘首先对《电子防盗锁标准》修订情况及进度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代表对标准逐条逐句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智能家居、电子锁标准会及2016电子锁研讨会成功召开参观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亚萨合莱保德安保安制品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科裕(江门) 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普鑫五金有限公司、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西安慧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 限公司、德国丹尼亚建材(亚太区)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