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迎来用电高峰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让你1度电泡温泉

icon 2016-06-21 11:07:33
icon 0

  6月21日是夏至日,夏至过后,我国各地将迎来“三伏天”,这也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热,人们 洗澡的频率大幅增加,热水器的使用率也随之加大。此时,如何在节约电费的情况下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就成为老百姓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在这样的消费需求 下,以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为代表的产品开始热销。

  顾名思义,空气能热水器就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 为高温热能,从而加热水温。与其它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在节能方面有着更为明显的优势,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空气能热水器消耗能源的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 1/4、燃气热水器的1/3,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利用能效高,而且其在制热过程中无任何污染、低碳环保,已成为市场新宠。其中,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 技术优势,行业领导品牌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最受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

  据了解,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搭载了先进的热泵技术,使其实现了75%的节能效果,让1度电在家泡温泉的梦想成为现实。而且,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采用新型的环保冷媒R410a和零污染保温材料——无氟聚氨酯,确保无任何有害气体排出,满足了用户对健康用水的需求。

  除 了节能外,安全也成为大家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时考虑的重要因素,毕竟涉及到家人的用电、用水安全,因此不容有丝毫的马虎。事实上,空气能热水器安全与否,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水箱中使用的内胆。就目前而言,市面上的产品普遍采用的是不锈钢内胆,这样的内胆焊接难度大,容易开裂,其耐腐蚀性、耐高温水平也相对较 低,使用寿命非常短。为解决这一难题,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开创性地搭载了E+蓝钻内胆,安全耐用十五年。

  E+ 蓝钻内胆是由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独创的内胆技术,它融合了国际知名品牌FERRO内胆涂层专用超细粉末材料以及国际领先自动跟踪定位机器人焊接技术,并经过 80万次寿命冲击测试、480小时高浓度盐酸溶液测试、850℃高温烘烤工艺处理,使之与不锈钢内胆相比更耐用、更安全。凭借于此,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通过 了中国3C认证、莱茵TUV德国安全认证、加拿大安全认证、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认证、欧盟安全指令等全球认证,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随着夏至的到来,家庭将进入用电高峰,一款节能环保的热水器已成为不时之需。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集舒适、节能、安全于一体,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列入选购清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