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森乐无电软水机的四大亮点

icon 2016-06-21 11:11:54
icon 0

  2016年上海国际水展期间森乐对外发布了新品无电软水机,该款机器无论是在外观还是产品性能上都领先国内外很多普通中央软水机几十年,此次展会上也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从展会后的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我们具体阐述这几款产品的四大特色:

揭秘美国森乐无电软水机的四大亮点

  1、整机欧洲原装进口,典型欧洲血统

  按照森乐一贯的产品定位:原装进口,品质第一,该款机器和其他系列机器一样,整机原装进口。从外观设计上看,机头部分像一个欧系的小型汽车发动机,有着明显的欧美血统。

揭秘美国森乐无电软水机的四大亮点

  2、无需用电,水力驱动运行

  众所周知,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中央软水机无论大小都需要用电,这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是个很大的通电,这意味着买台软水机安装位置必须要事先确认好,否则就就需要单独的排线给软水机,同时用电必须要要保持环境干燥,否则就会发生漏电或短路的风险。

  森乐无电软水机,工程师团队耗费3年时间研制,据了解该机器是将的齿轮和活塞完美结合在一起,利用水的压力来驱动齿轮运行,无论是再生还是制水过程,都是靠齿轮的精度控制,精度能达到瑞士手表般精确,节水省盐。

  无电这个特点对于机器安装环境来说要求非常低,无论是潮湿的卫生间还是厨下都能正常运行,森乐工程师介绍,及时这款机器安装在水下,也不会影响它运行,看来不仅在无电是个特色,在产品的密封细节上也是相对细心。

  3、跟普通软水机功能类似,但体积却只有它们的1/3

  这 款软水机我们以常规思维看你很难想像这是一款软水机,目前大部分软水机基本上都很高大。软水机因为体积大的问题,所以很多时候都需要为它预先留好位置,否 则等装修后很难安装,森乐无电软水就彻底解决了这个痛点,高度最大仅60cm,安装在厨下非常轻松。其次它的产水量一点不逊色与那些高大的传统中央软水 机,最大流量可达4t/h。

揭秘美国森乐无电软水机的四大亮点

  4、双罐设计,独立运行

  传统软水机一般在再生过程中时无法使用软水的,所以一定需要设置好再生时间,以免用水时间碰上再生时间。森乐的无电软水机不存在这个问题,双罐体设计,均独立运行,一个罐体再生的同时另外一个罐体可以正常制水。无论什么时候需要软水,都不用担心再生的问题。

揭秘美国森乐无电软水机的四大亮点

  总体来看,森乐DLT无电软水相较于传统中央软水机算是一个颠覆性的作品,无论是产品功能还是用户体验上都堪称完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