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心有多家,家就有多大

icon 2016-06-21 12:03:49
icon 0

  刚躲过了仲基“老公”,又陷入了《欢乐颂》的大坑。除了养眼的俊男美女,华丽的妆容服饰,剧中安迪家的现代实用、曲筱肖家的时尚灵动、老谭家的奢华高档等装修风格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或许你无奈自家的小户型,以为这一切都只能垂涎羡慕,那就大错特错啦!

  本周六新浪家居的公益讲座,教你如何将小户型装出“大”感觉,合理利用空间,与知名设计师携手奏响小户型的欢乐颂!/流口水/流口水/流口水

91装修|心有多家,家就有多大

  讲堂主题:空间扩容术高峰讲堂

  时间:2016年5月14日14:00-16:00

  地点:徐汇区瑞金南路570号百家宜三楼

  本次讲座设计师大咖:黄志东上海家装领军企业聚通装修首席讲师

  从业经验:20年

  设计理念:崇尚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空间气氛宁静雅致而简朴。

  资历简介: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从事建筑行业设计工作数十年,曾被中国建筑下属单位派往国外从事设计。在各区域主要楼盘都有成功服务案例,有丰富的建筑工程工作经验,被称为“样板房达人”。认真、不出差错是长期专业工作培养的自然习惯,准确把握客户特点,提供最适设计方案是多年经验的沉淀。

91装修|心有多家,家就有多大

91装修|心有多家,家就有多大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拥有庞大的网友社群,为了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隆重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服务体系。

  “91装修”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内容,构建了一个完善的服务体系,具体包含以下六方面:

  1.  免费验房服务。专人陪同验房,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之处,立即提供可靠意见,后续服务提供验房报告。

  2.  免费量房服务。独享正规装修公司上门量房服务,陪同量房的同时,掌握房型及基础房屋设施,每一个空间都做到精心测量,后续提供专业的测量报告。

  3.   免费设计服务。设计师上门服务,精心打造每一个空间,尊听每一位客户的意见,提供专业设计户型图。

  4.  1V1装修顾问,会员独享装修全程投诉及咨询,会员专属的热线,更贴心的会员直线服务,直接有效的解决用户问题,保障会员权益。

  5.  专属家装指南,定期获取免费的家装指南及优惠信息。及时为会员推送最新动态,了解最新优惠信息,专属会员特惠,优先领取,获取装修及家居常识。

  6. 91装修大礼包。全国百大品牌、千种商品、亿元优惠大礼包、优惠券提供给91装修会员独享。

  面积不够装修来凑,一次家装立享双倍空间体验,新浪91装修服务平台特邀资深设计师讲解家装空间扩容术,让您的家蹭蹭蹭变大!

心动不如行动,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报名参加免费量房验房活动吧~ 让您明明白白装修,安安心心入住!

91装修|心有多家,家就有多大

  关注公众号,注册成为91会员!免费上门设计、量房、独家优惠、装修上课不上当,让你轻松搞定装修!

  更多装修资讯:乐居上海装修

  微信订阅:leju-shjiaju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