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O 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icon 2016-06-21 09:45:35
icon 0

摘要: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中谈到,“要享受悠闲的生活只要一种艺术家的性情,在一种全然悠闲的情绪中,去消遣一个闲暇无事的下午。”

  什么是生活的艺术?

  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中谈到,“要享受悠闲的生活只要一种艺术家的性情,在一种全然悠闲的情绪中,去消遣一个闲暇无事的下午。”用艺术家的性情去享受生活,就是生活的艺术。

HOPO 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现 代人的生活每日充斥着太多的冗杂:冗杂的信息,冗杂的人事和工作任务。我们扭转不了时光催人奔波的生活节奏,总是匆匆忙忙地沉溺在冗杂的生活中,抽身不 得。每一次旅行或是触动心灵的艺术展都是沧海一粟,因为艺术性情已在生活的柴米油盐和五味陈杂中消磨殆尽,仿佛艺术的感悟天生只属于少数的艺术家。

  美感生活的艺术家

  “在灰烬里拾到一颗小珍珠,是比在珠宝店橱窗内看见一粒大珍珠更为快乐。”林语堂崇尚人们对生活的发现之美。我们不需要艺术展或是长途旅行这种仪式感去确定我们在感受生活的艺术,环顾四周,用艺术家的消遣性情去感受身边的一切,就会发现“珍珠”在此时此刻熠熠闪烁。

  用艺术家的性情去感受,生活处处皆艺术。在下班的途中顺便捎上一块触感舒服的桌布,给孩子买一瓶精致的动物水果糖,在阳台种上不同颜色的太阳花,···用心发现,每一个生活的细节都可以展现品质,注入艺术。

  门 窗是生活的细节,也是品质生活的载体。HOPO门窗五金自谓是“美感生活的艺术家”,通过高品质的五金配件创造门窗的高性能和艺术美感,于细节之处展示品 质,体现生活艺术。将五金配件标准化检验,既要人性化的设计和美感艺术展现,又要求内在品质的极佳呈现,像极了艺术家的态度,以专业保障门窗各项密封和抗 压性能得以充分发挥,同时让整个门窗系统艺术之美的工艺设计出彩发光。

  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美感生活的艺术家”创造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HOPO从技术、产品理念和价值创造等各个方面为用户打造触感和艺术感的情感共鸣。

HOPO 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HOPO以技术之巧获得门窗坚实的质量,所有的五金产品经历内部标准化的检验过程,并通过intertek、etc、rohs、CCC等各项检测机构的权威认证出品,保证五金产品与门窗功能的完美结合。

  在产品理念上,HOPO产品提倡“微型生活艺术”,将细节之处做到完美,体现艺术家严谨的工匠态度。 历经七年时间研发出“永不下垂”的专利技术,拥有高抗风和高承重能力,向消费者传达细微之处的坚韧力量;自建质量控制实验室,以欧洲超高标准规范自动设备 组装,产品品控达到极高认证,体现艺术家之于艺术的完美追求。人体工学的设计更是让HOPO触手可及的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来自德国、美国和中国的设计师 精英不仅将五金工艺设计的美感和质感呈现出来,还在其中融入推、拉、旋转等多种动作的舒适设计,彻底让美和人性化结合,让艺术走向生活,可触可感。

HOPO 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改变 皆于开阖之间

  HOPO的生活艺术亦体现在其产品的改变之道,主张“开阖之间”中阐释的人生态度,改变不止于产品物化功能的与时俱进,还在于向人们传达人与物间融合的艺术,于细微之处见智慧,在平常生活中显艺术。告诉人们,原来生活可以像艺术家一样去享受,去触及,譬如你触手可及的门窗五金。

HOPO 触手可及的生活艺术

  HOPO官网:http://www.hopo.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