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icon 2016-06-21 09:51:02
icon 0

摘要:穹顶之下,面对霾深雾重的PM2.5,深藏久放的甲醛,微不可察的细菌病毒,作为父母的你是否与柴静为子女的健康呼吸有着一样的担忧呢?

  穹顶之下,面对霾深雾重的PM2.5,深藏久放的甲醛,微不可察的细菌病毒,作为父母的你是否与柴静为子女的健康呼吸有着一样的担忧呢?

  但是更多父母则可能既有柴静式的对空气质量的担忧,亦有不知如何是好的困惑。因为你们耳朵里响起的,可能既有朋友对品牌空气净化器效果不甚明显的抱怨,亦有朋友深受低价品牌效果不佳服务太差的折磨的困惑。这抱怨,这困惑,共同构成了多数父母穹顶之下深深的忧虑。

  但是,近日笔者从孕产妈妈的小圈子了解到,一个懂得空气秘密、懂得疾病秘密、懂得孩子呼吸系统秘密的Maicord麦科德空气净化器,他们从空气三大污染PM2.5、细菌病毒、甲醛等装修有害气体的构成及危害中,指出滤大不滤微、对细菌病毒、甲醛等装修有害气体吸附而不杀灭容易造成二次污染的传统净化技术的瓶颈,并结合德国技术创新无害化纳米分微技术,注意是无害化分解,不是有害化分解。其利用专利高效HEPA抗菌网对细菌和病毒进行无害化的破壁分解杀灭,利用二氧化钛配合UV灯对甲醛等装修有害气体进行无害化分解,同时还可通过超级氧化离子对细菌病毒进行无害化分解。其无害化分解的净化原理,得到大部分孕产妈妈的青睐。因为孕产妈妈,知道初生儿的鼻腔小、鼻道窄、粘膜嫩,血管丰富,感染时易肿胀而致鼻塞。鼻泪管短,开口近眼内角,鼻腔感染易引起结膜炎。耳咽管短且宽,呈水平位,故呼吸道感染时易引起中耳炎等疾病。因此,他们一下就被Maicord麦科德“滤大分微”的净化原理,及无害化分微技术给征服。

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从疾病构成的真因出发,Maicord麦科德空气净化器发现疾病的真因不是要杀死体内的病菌和病毒,而是清除体内堆积的垃圾。对于孩子而言,是最佳防止体内垃圾堆积的时期。而体内垃圾的堆积,无非三种,一是饮食垃圾不能排除体外的堆积,二是呼吸垃圾不能排除体外的堆积,三是体内正常新陈代谢细胞死亡的堆积。全国肺癌发病率大于胃癌的统计结果,以及0-12岁孩子呼吸系统疾病在16种常见疾病中占比65%以上的统计结果,以及首都医科大学肺癌诊疗中心主任支修益教授“在所有器官中,肺的自我保护能力最差”的言论,都雄辩地证明一个事实:肺的代谢不如胃,重视呼吸健康远比重视饮食饮水健康更迫切。

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从孩子呼吸系统的特征出发,Maicord麦科德空气净化器发现孩子上呼吸道的特点是,1、鼻腔小、鼻道窄、粘膜嫩,血管丰富,感染时易肿胀而致鼻塞。2、鼻泪管短,开口近眼内角,鼻腔感染易引起结膜炎。3、耳咽管短且宽,呈水平位,故呼吸道感染时易引起中耳炎。4、鼻咽部的腭扁桃体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大,6-10岁发育到最高点,因此学龄前儿童易犯扁桃体炎。孩子下呼吸道的特点是,气管较狭窄,管壁及软骨柔软,粘膜血管丰富,粘液分泌少,纤毛运动差,不能很好的排除病原体,故易感染引起呼吸困难,导致支气管炎和肺炎。这些垃圾在肺泡中长期堆积,达到一定程度,就容易引发癌变。结合孩子呼吸系统的发育特征,他们提出净化做到无微不滤,只能解决上呼吸道不受感染的问题,但只有对可以进入人体组织和血液系统的细菌病毒进行无害化的分解,对进入血液系统导致白血病的甲醛进行无害化分解,才能捍卫孩子下呼吸道的健康,才能真正捍卫孩子的健康呼吸空间。

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通过笔者上述的描述,“德国技术,三懂空净”的Maicord麦科德空气净化器,其贴着污染空气的危害机理研发,贴着疾病形成的病理原因思考,贴着中国儿童家庭的需求开发的执着与专注,其无害化分微技术引领行业进入3.0时代的前瞻性,当之无愧为“最懂0-12岁孩子呼吸系统特征的空气净化器”,她的问世可能会解开当下父母的担忧和困惑。

喜事:最懂0-12孩子身体特征的健康空气净化器上市了

  如果你觉得靠谱,请转发,让穹顶之下面对呼吸健康解决方案同样困惑的父母,看到一线希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