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荣膺2016年度天猫618地板类目销售冠军

icon 2016-06-21 15:33:08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全球网购狂欢盛宴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贝尔地板以逾千万销售业绩名列榜首,摘得销量桂冠。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全球网购狂欢盛宴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贝尔地板以逾千万销售业绩名列榜首,摘得销量桂冠。

贝尔地板荣膺2016年度天猫618地板类目销售冠军

  成功总是偏向有准备的人

  今年的618,地板行业的竞争比前几年更加激烈。除了已经多次参加618的贝尔、圣象、安信、财到等品牌外,其他传统线下企业也纷纷涉足电商,大自然、北美枫情、世友、书香门第……纷纷加入战团。

  作为行业王者的贝尔地板毫不畏惧,提前1个月开始对618活动进行筹备,团队中的每个人都为这场战役投入了十二分的热情。成功总是偏向有准备的人。连续5年网销第一的贝尔地板不孚众望,今年再度加冕。

贝尔地板荣膺2016年度天猫618地板类目销售冠军

  放眼其他平台,同样成绩斐然。京东、苏宁、美乐乐等B2B、B2C平台也在同类品牌中突出重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奋斗的青春没有遗憾

  从2011年到2016年,贝尔地板在天猫创造销量神话一度让业界感叹新商业生态对传统商铺的革命性颠覆,而贝尔地板这群幕后的“英雄”们同样值得敬仰。每一个人都在为团队的荣誉而战,将集体利益视为不断拼搏的目标,不辞辛劳、团结协作,方得始终。

  夺冠之后的贝尔集团则更加充满了蓬勃的斗志。对于他们来说,胜利已经属于过去,即将到来的新一场鏖战才是当下拼搏的目标。即将到来的7月,贝尔地板将携带定制单品登顶乞力马扎罗,挑战非洲第一峰!让我们一起为贝尔助威,也希望贝尔能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棒的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