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

icon 2016-06-21 15:34:15
icon 0

摘要:“工匠精神”究竟是什么?简单来讲,就是一种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企业用工匠精神指导实践,不断追求技术和工艺提升,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秉承工匠精神研发制造产品,是林内创立97年的初心,亦是其基业长青的密码。工匠精神,让林内历经时间沉...

体验燃气具精品,领略百年传承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究竟是什么?简单来讲,就是一种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企业用工匠精神指导实践,不断追求技术和工艺提升,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需求。秉承工匠精神研发制造产品,是林内创立97年的初心,亦是其基业长青的密码。工匠精神,让林内历经时间沉淀,成长为世界燃气具巨头。

  6月18日,林内“品质中国行”来到重庆,在聚信名家汇建材广场举行巡回展,现场展出林内最新研发的高科技新品,包括原装进口的“云智能”采暖炉、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及进口神厨系列烤箱灶等。

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林内重庆站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可以让现场参与的用户不出国门,就可了解日本流行的美食烹饪文化,品尝精美点心;欣赏1920年以来燃气灶、热水器、采暖设备的进化历程;体验、感知基业长青的品牌基因——工匠精神,及林内人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故事;更有丰富的家装采暖案例供您参考、借鉴,专业的采暖设计师为您提供设计咨询。

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电视台采访林内西南大区总监陶峻

  从热水器到厨房灶具,林内承载了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而大多数人之所以一如既往地选择林内,正是因为恪守工匠精神的林内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

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媒体采访林内重庆经销商副总田又岷

  为了追求好的品质,林内制定了“零不良”的追求目标,即每天做一个改善,把所有产品做成零不良的产品。林内的工匠精神还体现在三个原厂自制的原则:电子基板、燃烧器、热交换器、传感器等关键电子部件内制;燃烧核心技术原厂研发;关键设备原厂研发自制,通过高内制率来确保产品的品质。正是凭借林内的三个原厂自制原则,林内人可以自豪地说,“你可以看懂我们的加工方法,但你不知道怎么去实现它。哪怕实现了,也达不到这个精度。”

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现场介绍林内新品倚天热水器

  不只是林内或燃气具行业,其实,各行各业都少不了工匠精神。重庆餐饮是川菜的重要组成部分,追求菜品的极致,需要餐饮行业的“匠人”。哪怕是一碗最平常的小面,也要经过近20道工序才能烹制出让人难以忘怀的重庆味道。古书记载的“庖丁解牛”,可谓是餐饮人对工匠精神的极致诠释,这是中国古代工匠精神的体现,也是时下重庆重塑匠心、打造品质所必需的精神表现。

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林内重庆12年老用户分享使用心得

林内品质中国行抵达重庆巡展车参观林内新品了解林内品质

  重庆人用工匠精神做餐饮,林内人用工匠精神做燃气具产品,当林内“品质中国行”携其高端智能烤箱灶遇上地道重庆美味,两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林内品质中国行重庆站活动我们和新老用户一起,享受舒适生活,品味舌尖美食,见证林内卓越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