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的特別声明 20160622

icon 2016-06-21 18:00:57
icon 0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法文全名MAISON&OBJET, 简称M&O)是国际上最具有影响力的居家生活设计展之一,全年在全球一共举办四次展览,接下来9月2-6日的巴黎展设计盛宴即将来临之际,『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 MAISON&OBJET』向中国设计界发出以下特別声明。


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的特別声明 20160622

在2016年9月8至11日,即将于上海首次举行的 『摩登上海时尚家具展 Maison Shanghai』并非M&O 品牌旗下的展会或筹备会。巴黎展M&O高度关注该展会在中国设计界及市场所引起的误会,其名字及展会定位与巴黎M&O 十分相似。该展会的一些宣传资料,使用巴黎M&O展会现场拍摄的照片及相关活动的内容文字叙述。

M&O非常感谢中国设计界对巴黎展、亚洲展(新加坡)及美洲展(迈阿密海滩)长期的支持。M&O 也关注到中国市场对生活美学及优秀设计日益高涨的需求,所以正在探讨举办M&O 中国展的可行性。M&O 中国展将完美地结合我方独有的高端国际设计网络。有关详情将于适当时候公布。

 

关于M&O 的媒体及参展查询请联络

亚太区总监陈淑敏 regina.chan@safisalons.fr 

M&O 微信号将于7月中上线。

 

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的特別声明 20160622


关于M&O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OBJET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法文全名MAISON&OBJET, 简称M&O)是国际上最具有影响力的居家生活设计展之一,致力于为专业家居业者提供一个丰富性强且面貌多样性的展会。我们的展会以360°的视野,涵盖如创意设计方案到高端时尚家具、装饰品、纺织品、香氛、餐具、孩童用品和时尚饰品等各方面的产品。在这个不断提升与持续创新的空间里,我们看到了不同的风格,以一种多层次的面向和谐共存。而这种多样性,正好满足了全球化市场各种不同的需求与期待。每一场M&O的时尚家居设计展都经过精心设计,为服务各种跨界融合的专业领域和创新,打造有別於传统的生活平台。正式的M&O时尚家居设计展每年在巴黎(1月及9月)、新加坡(3月)与迈阿密海滩(5月)举行。


了解更多点击:2016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 | 新浪家居直击报道 进入专题 


(新浪记者/ 赵梦莺菲 特别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