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卫浴品牌Esedra埃塞 成就家居生活典范

icon 2016-06-21 18:07:04
icon 0

    法拉利、玛莎拉蒂、阿玛尼、Gucci这些国际顶级品牌有一个共同的标签“意大利制造”,意大利人热爱生活并钟情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所以意大利制造就成了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精益求精并散发着独特的艺术魅力。国际高端卫浴品牌Esedra埃塞“100%意大利制造”,工艺与技术、科技与产品完美结合,引领了全球高端家居生活的流行风尚,备受高端客户的青睐。

  追求产品的极致  品质助力品牌飞速发展

  Esedra埃塞的故事起源于一位有远见、有决心的意大利人Fausto Angelelli。 1998年, Fausto在意大利奇维塔卡斯泰拉纳(CivitaCastellana)创立了Esedra埃塞品牌,当时的Esedra埃塞还只是一间小公司,而如今短短十几年,Esedra埃塞凭借其对市场与产品的热情、不断创新的理念和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公司已发展到拥有超过6000平方米的工厂,并成为高品质 “意大利制造”制瓷业中的领导者。

高端卫浴品牌Esedra埃塞 成就家居生活典范

  Esedra埃塞现任总裁Stephen  Angelelli是Fausto的儿子,年轻的Stefano Angelelli借助父亲的经验和年轻人的激情,带领着品牌飞速向前发展。在2008年,Stefano Angelelli带领团队第一次参加了CERSAIE展会(意大利博罗尼亚陶瓷卫浴展),引领品牌走向国际舞台。

高端卫浴品牌Esedra埃塞 成就家居生活典范

  Esedra埃塞不断丰富产品线,秉持灵活的制造工艺和定做推广,不断打造独一无二的卫浴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系列已经日益丰富,同时,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灵活的制造工艺和定做推广, Esedra埃塞创造出了更多独一无二的卫浴产品,并远销全球。

  设计满足需求 用艺术感的产品点燃生活的激情

  提起“意大利制造”总是离不开品质与艺术,意大利独特的文化艺术气质仿佛深入在每一件意大利产品的血脉之中,点燃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Esedra埃塞的理念是“设计满足需求”。为了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品牌从未停止对科学技术与设计风格的研发投入,专注于生产高科技、时尚感和高品质的产品。也正因为如此,Esedra埃塞的每一处细节完美到无可挑剔,以其无与伦比的吸引力打动每一位消费者。在Esedra埃塞,对于革新的探索,是每一位设计师、工程师、化学家以及每一位经理所追求的。

高端卫浴品牌Esedra埃塞 成就家居生活典范

  100%意大利制造 传承经典与引领时尚完美融合

  工艺与技术、科技与产品的完美结合是Esedra埃塞的强势所在。Esedra埃塞的产品都是传统技艺与现代工业的结晶,同时秉承了“意大利制造”的核心优势 —— 高科技、优材质、便捷利用、私人定做等。Esedra埃塞的每一件产品都如同收藏珍品般融合了专业、经验和科技创新,也凝聚了工匠们对细节的重视。每一件作品背后,是一双双熟练的双手、掌握着大师技艺的智慧,以及一颗尊重传统的敬畏之心——这便造就了令意大利引以为傲的Esedra埃塞品牌,也证明了Esedra埃塞“100%意大利制造”的权威地位!

高端卫浴品牌Esedra埃塞 成就家居生活典范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Esedra埃塞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