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怎么看直播?亲测有效

icon 2016-06-21 09:25:07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朋友买了天猫魔盒,那么天猫魔盒怎么用呢?怎么免费看直播看电影呢?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天猫魔盒看电视直播的使用方法,其实只要给天猫魔盒安装一个沙发管家电视应用市场,就能够免费获得无数个电视应用了。

  越来越多的朋友买了天猫魔盒,那么天猫魔盒怎么用呢?怎么免费看直播看电影呢?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天猫魔盒看电视直播的使用方法,其实只要给天猫魔盒安装一个沙发管家电视应用市场,就能够免费获得无数个电视应用了。

天猫魔盒怎么看直播?亲测有效

  百度搜索“沙发管家”进入沙发网,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app.shafa.com/shafa.apk)下载沙发管家安装包。

天猫魔盒怎么看直播?亲测有效

  将下载好的apk安装包复制到U盘。将U盘插到天猫魔盒的USB接口上,系统检测到接入的移动设备,会弹出对应的菜单,选择“应用”。进入文件列表界面,可以看到沙发管家的安装包,移动遥控器到沙发管家图标上,按OK键确认安装。

天猫魔盒怎么看直播?亲测有效

  完成安装,打开沙发管家,通过沙发管家应用市场可以需要的应用。比如看点播视频,推荐使用布丁视频;看电视直播,推荐用HDP直播;更多有趣的内容,请用腾讯视频TV版、电视家。这些热门应用都可以从沙发管家下载安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