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icon 2016-06-22 11:39:42
icon 0

  “有恒产者有恒心”,老祖宗的话,总是不差的。

  何谓“恒产”?对中国人来说,就是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有了房子,就意味着有了遮风避雨、安身立命的所在。

  然而,仅仅是一个水泥钢筋浇铸而起的空间,还不能称之为家。

  家是有温度的,家是有氛围的,家是有情感的。

  这样的家,是中国人最终和最高的精神寄托。

  这样的家,造就了源远流长的中国家具文化。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家具,历来就不仅仅以实用为惟一目的,有了它,一个空间才获得了生命,主人的气息就依附在这些家具身上,淡淡地氲染出来……

  A家家居,这个深耕家具市场28年的企业,深得家具文化的三昧。

  “A第一,家最好。有A家,更爱家!”这是A家经营的核心理念,他们的着眼点是家,是第一,是最好,是爱!总而言之,透露出的是浓浓的人性关怀,而不是赤裸裸的商业味道——我的家具如何好,如何高贵,如何物有所值!

  这就是情怀!

  确切地说,A家“贩卖”的,不是家具,而是情怀,是对于家的情怀!

  自1988年成立以来,A家家具专业从事板木、实木、软体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已为全球超过300万家庭提供了健康、舒适、环保的客厅和卧房家居产品。13000名员工的执着追求,13大生产制造基地,1350多亩国内及海外生产工厂,遍布一二三四级城市的3000家专卖店,跻身美国前三强家具巨头的顶级供应商,目前,A家家居已成为参与全球业务最广泛、综合竞争实力最强的家居品牌之一。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事实上,任何一家成功的企业,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而一定是附着于产品之上的“情怀”,也就是产品传递给顾客、购买者的价值观、人生观。能从竞争激烈的家具行业脱颖而出继而成为领军品牌,A家家居无疑也是如此。

  A家家居目前已拥有板木、实木、功能沙发、布艺沙发、真皮沙发、软床、床垫、儿童、美式等26大产品系列,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更多客户对个性家居的需求,让更多的爱融入客户家中。

  他们的情怀,通过他们的产品表现得淋漓尽致。

  实木系列——耕读传家久 诗书继世长

  A家家居专注实木家具,创造性地开创复古新中式纯实木家具系列,采用黄芸香木、乌金木、胡桃木、紫金梨木等名贵木材,辅之以传统实木工艺的处理(套框工艺,燕尾榫结构,榫卯连接工艺,手工打磨倒圆处理等八大传统实木工艺),不但环保、健康自然,还构筑起了家庭厚重大气的质感,“耕读传家久,诗书继世长”的感觉令人油然而生,深知这样的家庭,必是底蕴深厚!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板木系列——删繁就简三秋树  标新立异二月花

  A家家居的板木系列,以俄罗斯桦木、北美枫木、法国橡木等名贵木材为主材,以简洁、时尚、阳光、明快为主打风格,为一个家庭,带去了勃勃的生机。恰如阳光弥漫,一曲欢快的乐章奏响,生活,就是如此简洁而有个性——删繁就简三秋树  标新立异二月花!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沙发系列——雍容华贵赞红丹  绚丽奇葩居中原

  “雍容华贵赞红丹,绚丽奇葩居中原”,这是一联描写牡丹花开的诗句,用这句诗,形容A家家居的沙发系列,真是恰当无比——其真皮系列多采用进口头层牛皮制作,雍容华贵、大方典雅;其布艺沙发则以休闲、简洁、舒适、时尚为主打风格,可以说是绚丽奇葩,年轻人的最爱!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美式系列——海外风情我独占  异域时光汇一堂

  A家家居的美式系列,材质均为全实木的北美楸木或西南桦木,还有樱桃木、白蜡木为主材,作工精良,呈现出非凡的海外风情,美式豪华,令人恍如置身西洋,一任时光聚拢,不知今夕何夕之感!

  其真皮系列多采用进口头层牛皮制作,雍容华贵、大方典雅;其布艺沙发则以休闲、简洁、舒适、时尚为主打风格,可以说是绚丽奇葩,年轻人的最爱!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软体家具——春眠不觉晓  花落知多少

  A家本已是板木家具的领导品牌,但他们以“后发优势”又杀入了软体家具,成为这一行业的“颠覆者”,为消费者带去了不一样的选择。比如A家的软床类产品,主打休闲、简约、时尚的现代风格,充满浪漫、色彩亮丽,洋溢着轻松 、优雅、休闲的生活气息。再比如A家的床垫,基于健康原则,采用国际绿色环保选材;通过分体设计,承托人体不同部位受力,有效释放压力,符合人体工程学,内置感应系统,能够智能调节支撑力适应体型与体重,让你享受睡到自然醒的美好睡眠,所谓“春眠不觉晓,花落知多少”的意境,只有A家软体家具能给到你!

  当然,A家家居还有其他系列,如儿童系列、客餐厅配套系列等,但无论哪一种系列,都融入了A家家居对于家、对于家居情怀的理解,就如上面所说,每一系列,都传达了A家家居的一种生活理念,而且,他们希望,客户购买到的,不仅仅是一套家具,更应该是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A家家居,“贩卖”的是情怀

  A家家居,“贩卖”的确实是情怀,他们让这种“情怀”通过产品落地,让一个纯粹的空间,因为有了A家家具,而有了温度,有了氛围,有了情感,并深刻地影响着客户。

  确实,A第一,家最好。有A家,更爱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