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

icon 2016-06-22 11:40:54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20日,来自于华耐家居集团的民营企业歌唱家郑芳带着他的励志之声走进了河北省西北部综合性名校河北北方学院,这是《华歌绽放-郑芳演唱会》的第四站。此次演唱会进一步拓展了“走基层献歌声”系列活动的音乐版图,也是华耐家居集团助力京张申...


  2016年6月20日,来自于华耐家居集团的民营企业歌唱家郑芳带着他的励志之声走进了河北省西北部综合性名校河北北方学院,这是《华歌绽放-郑芳演唱会》的第四站。此次演唱会进一步拓展了“走基层献歌声”系列活动的音乐版图,也是华耐家居集团助力京张申奥成功、献礼家乡张家口的一次高水准的音乐盛会。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蹈为演唱会拉开序幕

  此次演唱会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弓爱苹;民进北京市委办公室魏斌处长;文化部音乐生活报主编金惠子;北方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李双群北方学院副院长任亮出席此次活动。

  作为一名从张家口走出去的男高音歌唱家,郑芳时刻不忘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就在京张申奥成功1周年到来之际,郑芳也萌生了以音乐唱响奥运之梦、歌颂励志情怀的想法。几经筛选,郑芳最终牵手家乡最具影响力的高校——河北北方学院,借助京张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为家乡人员献上一场音乐饕餮盛宴,也为发展奥林匹克运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做出贡献。

  华耐家居集团将此次演唱会选择在河北北方学院举办,校方对此高度重视,院方领导也表示:“郑芳是不可多得的民营企业歌唱家,更是张家口的骄傲!此次带着励志之声回到家乡,对家乡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设,乃至张家口对外名片的打造,都有着极为深刻的社会意义。”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院方领导致辞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张家口著名艺术家鲍铁萍老师登台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当地知名歌手傅强为演出助阵

  本场演唱会,除了郑芳深情献唱《把一切献给党》、《报答》、《相信你》、《在路上》、《我的太阳》等5首歌曲外,张家口著名艺术家鲍铁萍 、北方学院何双江 、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刘丹丹,以及当地知名歌手傅强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演唱。

  除此之外,中国音乐学院李杰阳带来的钢琴独奏《贝多芬第十七奏鸣曲第三乐章》,再次拉高了整场演唱会的水准。很多到场的观众纷纷感叹,这真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唱会!“都说好声音余音绕梁,而且在咱家门口就能听到这么专业、这么高水平的演唱会,真的很激动。尤其在得知郑芳老师是咱们张家口人后,更是由衷的自豪。”市民张女士表示,自己的女儿是音乐学院的大二学生,希望女儿以郑芳老师为榜样,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以音乐传递正能量,心中长存感恩之心的音乐人。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视频介绍中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对郑芳老师做出高度评价

  谈及音乐之路,郑芳坦言自己是从艺术平台走向华耐家居集团,最后又回归艺术之路。7年的华耐家居生涯,让自己更深入领会和挖掘企业文化精髓,了解和倾听企业员工心声,这些都使他在艺术领域上找到了新的支点和追求。席间郑芳坦言:演出歌曲很多极具挑战性,甚至有些在男高音领域这是一首殿堂级的歌曲。以往在演唱时,难免有些许心有余悸,但在企业发展这些年,不但没有忘却心中对音乐孜孜不倦的追求,还让演唱技巧有了进一步提升,让音乐的生命力得以升华。如今,无论何时何地演唱《我的太阳》时总是信手拈来,应该说这是在华耐家居发展这些年的意外收获!         

  对于2015年首推的个人专辑《华歌绽放-中国励志之声》及原创作品,郑芳深情的说:“我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华耐家居的凝聚力和追求,来源于普通劳动者的奋斗和坚守。我认为,他们是中国励志者的缩影,值得我们心存敬意,我们应该传播他们的感人故事,弘扬他们的励志精神!”

助力申奥 献礼家乡 | 华歌绽放演唱会第四站圆满落幕郑芳老师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演唱会最后,郑芳与到场嘉宾共同演绎了经典之作《我和我的祖国》,作为献礼京张申奥成功的压轴之作,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郑总会带着他的励志之声走进更多地区,让音乐的力量感召每一位人生路上的奋斗者。此次演唱会之行不仅展现了的郑芳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也是华耐家居集团反哺社会的重要体现,让灵魂跟上发展的脚步,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乡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