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装客“第三方监理”受热捧

icon 2016-06-22 11:04:29
icon 0

摘要:“装修一套房子至少要两三个月时间,我平时都只能周末或下班才有时间去工地,而且即便有时间赶过去,装修专业性太强,也看不懂。

  “装修一套房子至少要两三个月时间,我平时都只能周末或下班才有时间去工地,而且即便有时间赶过去,装修专业性太强,也看不懂。上个星期因为临时有事没有验收,卫生间下水道还被水泥堵住了,现在都没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干着急”正在装修的业主李女士抱怨,自己不放心装修施工质量,却又束手无策。

  像李女士一样烦恼的装修业主不在少数,抛开时间问题不说,纷繁复杂的装修环节也是困扰业主的一大难题,平时跑工地的时间都没有,更不可能为了装修专门去学习一些专业的知识,面对这些装修“尴尬”,业主难道就只能摇手叹息吗?

  “让更专业的监理人员代表我,帮我把关,这样就最好不过了”,业主李女士表示。事实上,越来越多的业主和李女士的想法一样,希望有懂行的人帮助监督装修质量,以达到更好的施工效果。

  一般选择装修公司的业主对方都会提供监理或者第三方监理服务,然而对于像李女士这样找“游击队”装修的业主来说,自己找第三方监理并不划算。目前,家装监理的收费标准参差不齐,有的按每平方米30至50元计算、有的按工程造价3%至5%计算,有的以每月1800至2000元计算,尚无统一标准。这也导致业主质疑:监理帮我节省下来的钱,能抵过请监理的费用吗?

  针对这种现象自装客提供免费第三方监理服务,让自装业主也能有所保障。一方面,它能够保障广大业主的利益,使业主可以高枕无忧放心装修;另一方面,也客观的提升了施工队的品质与品牌,使装修行业进入了良性的发展中。同时,自装客第三方监理服务极大的减少了装修双方的不信任,工程质量引起的纠纷也能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法律规定监理就应该是独立的第三方,与业主方和施工方没有利害关系。自装客提供的第三方监理服务主要包括三方面:一是帮助装修业主考察施工队,审核装修方案;二是协助签订装修合同,验收进场材料,把关施工工艺,控制施工进度等;三是工程完工验收后完成监理报告。“每天都会有近百名业主打电话咨询第三方监理服务”自装客客服反映。

  “自装客确实帮我们提供了不少方便。我家装修的施工队、建材都是在自装客选的。他们的第三方监理服务更是没话说,细心又专业!很多我们没注意的细节监理都检测到了”刚刚结束装修的王女士开心地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