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味蕾谈一场“烘烘”烈烈的恋爱

icon 2016-06-22 13:50:46
icon 0

  常常听到人们在吃牛排的时候说要是有一杯上好的拉菲就更完美了,也有人会在吃三明治时希望有一杯香醇的牛奶……并没有严格的规定它们似乎固定的搭配,但这样的联想记忆似乎已经成了一种约定俗成的习惯。随着西式厨房小家电的普及,家用电烤箱的使用也流行起来,那你知道电烤箱的完美搭档是谁吗?

和你的味蕾谈一场“烘烘”烈烈的恋爱

  为了使厨房体验更加丰富,东菱推出了“电烤箱伴侣”——东菱百变烘烤笼。如果你还记得小时候街上爆米花桶传来的阵阵轰鸣声,你对东菱烘烤笼就肯定不会陌生,东菱烘烤笼的制作源自街头转炉式爆锅的灵感,它摒弃了老式爆米花机的铅污染等缺点,为用户延续童年的美好记忆。

  东菱烘烤笼的最大特点在于它的“一机多用”:它采用304不锈钢,表面喷涂了安全特氟龙涂层,健康不粘,安全锁住营养,除爆米花外功能多多,这款烘烤笼小小的身躯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制作薯条、翻炒干果、水果脱水、DIY干花、烘焙咖啡豆都得心应手。

  值得一提的是东菱烘烤笼在设计上的用心:采用多道细致工艺打造而成,利用旋转达到搅拌功能,能使食物均匀受热;烤轴方形孔的设计使烤笼更加容易固定;散热泄压孔减少桶内聚热量和压力;安全扣轻压一下即可扣上,稳稳锁住食材;不锈钢密封桶壁一体成型,再小的食材都能烤。

和你的味蕾谈一场“烘烘”烈烈的恋爱

  东菱百变烘烤笼搭配电烤箱不仅使美味升级,更能让电烤箱的功能丰富起来,如果你问我电烤箱的最佳搭档是什么,我会豪不犹豫的告诉你是烘烤笼!值得开心的是,东菱烘烤笼适用于东菱所有带旋转功能的电烤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