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挑战品质极致! 红苹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

icon 2016-06-22 13:54:44
icon 0

  商业模式的力量

  1999年,阿里巴巴,颠覆了传统商业推广模式

  2000年,百度,颠覆了传统信息获取模式

  2001年,第一家人才网站,颠覆了传统招聘模式

  2003年,淘宝网,颠覆了传统商业交易模式

  2011年,微信,颠覆传统了短信、社交、媒体、金融模式…

  2012年,“柯达”申请破产,从310亿到1.45亿美元,15年市值蒸发99%

  2015年,红星美凯龙上市……7月,红星携手红苹果举办“双红会”

超越自我,挑战品质极致! 红苹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

  “双红惠”联合营销活动颠覆了品牌家具和连锁卖场的合作模式,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同时,红苹果家具全屋定制也以每月50%的增长速度飞快发展。

  2016年,行业环境永远在变,在今天尤为迅速。红苹果家具35年品质如一,专注生产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团队的专业知识的提升,服务水平的提升,方能彰显卓越品质。谁能在未来的市场中抢占先机,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平地一声惊雷起,红苹果再一次向市场吹起了集结号。

  为进一步提升红苹果三大核心产品:板式、软体、定制家具的市场占有率,做专产品,做透市场,并实现销售的快速增长, 6月“红苹果品牌日”鲁班文化节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特训营在郑州、南京、深圳、北京、太原、沈阳拉开了战幕。

超越自我,挑战品质极致! 红苹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

  2016年6月12日-7月3日,红苹果家具携手红星美凯龙展开“红苹果品牌日”鲁班文化节大型活动。打造高品质家具,提供贴心服务,传承鲁班文化、工匠精神,这也是红苹果家具对全球消费者的一贯承诺。此次活动必将给全国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也将给行业带来新的火花。

超越自我,挑战品质极致! 红苹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

  “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致力于引领家具时尚,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红苹果家具以其产品和服务成为消费者喜爱的家具品牌。超越自我,挑战品质极致,倡导健康生活的红苹果将一如既往地为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产品而不断开拓进取。

  红苹果品牌日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家居购物盛宴。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