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携手亚细亚磁砖 零利回馈消费者

icon 2016-06-22 11:28:55
icon 0

摘要:2016 年3月,亚细亚磁砖方面频频传出签约古天乐作为形象大使的消息,宣布开启品牌升级。6月25日,亚细亚磁砖借华东(上海)营销中心 盛装开业之际,正式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的签约仪式,古仔自然也是要到现场庆贺。

  ——亚细亚磁砖华东(上海)营销中心 开业在即  古天乐亲临献礼

  众所周知,古天乐是影坛公认的常青树,不仅演技好,人品形象更是广受赞誉。他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成就,一方面是源于他专注于演艺事业,另一方面是由于他低 调、谨慎的为人。在演戏之外,除了致力于慈善事业,对于代言事业也是精挑细选,慎之又重。也只有口碑、形象俱佳的品牌,才能获得他的青睐。2016年,亚 细亚磁砖便与古天乐达成了共识,当影坛的常青树与瓷砖行业的“常青品牌”携手合作,会碰撞出怎样耀眼的火花?

古天乐携手亚细亚磁砖 零利回馈消费者

  2016 年3月,亚细亚磁砖方面频频传出签约古天乐作为形象大使的消息,宣布开启品牌升级。6月25日,亚细亚磁砖借华东(上海)营销中心 盛装开业之际,正式举行品牌形象代言人古天乐的签约仪式,古仔自然也是要到现场庆贺。但与其它品牌举行的“明星见面会”不同的是,古仔真的实打实“签售” 起了瓷砖,当起了“名誉Boss”!

  新店开业 搭配优惠大促,可谓是行业惯例,亚细亚磁砖此次华东营销中心盛装开业,也大量推出了“明星爆款惊破天”“零利磁砖大派送”这样诱惑的产品促销来回馈消费 者,搭配古天乐亲自签售、抽奖、派红包,增加用户的福利。不仅如此,亚细亚磁砖终端一百多个城市,一千余家店铺,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促,古天乐的真人蜡 像、人形牌、海报、地贴、DM单来势汹汹,铺天盖地,可谓是千店联手为万民。让人在感叹亚细亚磁砖又将迎来一股消费风暴之时,也不得不佩服亚细亚团队的公 关能力。都说明星都是和气站台,笑脸迎人,可经纪方却是难以突破的一大关。那么亚细亚是怎么和古天乐达成“签售”共识的?

  亚 细亚相关负责人称:古仔在娱乐圈的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其受众和亚细亚的受众及风格非常吻合,结合我们的产品优势,所以,看似具有挑战的签售环节,我们品 牌方和古天乐都很有信心。我们选择古天乐先生,一方面是他优雅精致的形象,与亚细亚所倡导的“精致生活·品味艺术”的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另一方面,他是一 位低调、坚守信念、并渴望挑战与突破,追求完美的影坛开拓者,这种特质也正与亚细亚磁砖品牌“领先·服务·艺术”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更难能可贵的是,古 天乐充满善心和社会责任感人格魅力,也是我们亚细亚非常欣赏的,和一直默默在做的事情,在后期品牌合作方面,亚细亚会在公益事业的与我们的品牌代言人有更 多交流沟通,能一起做一些回馈社会的合作。当然了,也正是因为亚细亚的真诚与态度,感动了古天乐经纪方,促使我们在此次活动上有更多方式的合作。

  亚 细亚还笑称:亚细亚始创于1973,从品牌风格上来说,亚细亚更像是一个经过历练的年轻男人,兼具大气有深度、进取而稳重,与日渐儒雅成熟的古仔,彼此有 更多的契合点。但无论是何种方式,亚细亚磁砖携手古天乐进行品牌升级,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初衷不会改变。不论是在6.25上海活动现场,还是全国百城千店的 促销狂欢,亚细亚磁砖都力所能及,让每一位莅临消费者收获满意的惊喜。

  古天乐为亚细亚磁砖站台,能创下多大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亚细亚磁砖官方微信号,了解更多品牌信息,7月5日“上海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新品展和 “20万重金悬赏广告语征集”活动。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