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的一扇门,引领防盗门发展新方向

icon 2016-06-22 16:02:06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23日—29日圣诞节期间,在美国的纽约时代广场,一扇来自中国的防盗门亮相于广场核心地段的纳斯达克大屏上,这扇防盗门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睿祺”。

  2015年12月23日—29日圣诞节期间,在美国的纽约时代广场,一扇来自中国的防盗门亮相于广场核心地段的纳斯达克大屏上,这扇防盗门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睿祺”。事实上,在走出国门之前,睿祺无锁孔智能安全门已经是国内智能门行业的先锋品牌,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和发展方向,此番走出国门不仅是睿祺品牌市场拓展的需要,也向世界发出了中国智能家居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信号。

纽约时代广场的一扇门,引领防盗门发展新方向

  自2009年成立以来,南通楷博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市场调研与需求分析,潜心专注于智能 家居 防盗事业研究,凭借雄厚的科研资源,最终在研发团队刻苦钻研下精心打造出了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几大系列产品,由此开启了智能 家居 领域的新型市场。至2013年,睿祺无锁孔智能防盗门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2015年,南通楷博科技被国家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时至今日,睿祺无锁孔安全门成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的行业领军型品牌。

  智能家居的概念在国内已经存在了十多年的时间,度过了一个漫长的探索期。在一些企业还在艰难致力于智能硬件的开发及投入运用的时候,睿祺品牌已经做到了系统化整合。从智能锁到智能防盗门,再到智能保险柜、隐形门,每一步探索都立于行业潮头,也引领了行业的发展。

纽约时代广场的一扇门,引领防盗门发展新方向

  睿祺在专业领域的建树已然令人瞩目,而在市场表现上也同样毫不逊色。从2009年投入市场以来,睿祺凭借“无锁孔”、“智能开启”等强大卖点迅速占领消费市场,睿祺的终端门店在全国各大省市落地开花,截止2015年10月份,睿祺智能安全门已经拥有1500多家经销商,经销店几乎遍布全国各大省市。

纽约时代广场的一扇门,引领防盗门发展新方向

   睿祺此番远渡重洋亮相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宣告着睿祺品牌进军海外的决心与抱负,同时,作为国内第一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的智能 家居 品牌,睿祺远征海外的一系列举动,也给国内同行业品牌作出楷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