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阿根廷艺术大咖Pum Pum遇见“百年小学”

icon 2016-06-23 09:40:27
icon 0

摘要:——15位国际艺术家携作品陆续亮相「为爱上色」艺术+,激发孩子童年梦

——15位国际墙绘艺术家陆续亮相「为爱上色」艺术+,激发孩子童年梦

  「为爱上色」艺术+项目自启动以来,色彩的脚步已触及上海、苏州两大城市,为当地带去了一道独特的人文风景线。在这个梦想发酵的六月,「为爱上色」艺术+将再次起航, 这一站, 阿根廷著名墙绘艺术家Pum Pum将受邀前往浙江金竹凯德希望小学,以其独特的卡通混搭朋克的创作风格,用大胆鲜明的色彩和干净利落的线条,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此外,日裔巴西艺术家Tinho和哥伦比亚艺术家Stinkfish也将在7月分别前往云南和陕西进行校园墙绘,为孩子们绘梦童年。

  “Pum”然心动,「为爱上色」艺术+活力启程

  「为爱上色」艺术+第二站学校彩绘,将以阿根廷知名女性墙绘艺术家Pum Pum的创作拉开帷幕。Pum Pum的墙绘作品遍布世界各地, 她擅长用活泼前卫的画风碰撞绚丽多姿的色彩,运用大胆鲜明的色彩和干净利落的线条进行创作,并且常常在可爱的卡通风格中加入不羁的朋克元素。无论是可爱俏皮的Kitty猫风亦或是传说中的黑旗朋克乐队风,她都能随心驾驭,打造时尚的混搭效果。在她的创作下再单调的墙面也能华丽变身,整个作品充满独特的“Pum Pum特色”。

当阿根廷艺术大咖Pum Pum遇见“百年小学”

PUM PUM助力「为爱上色」艺术+学校彩绘第二站

  6月25日,Pum Pum将前往浙江金竹凯德希望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彩绘。金竹小学位于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金竹镇金陵街,创建于1913年,至今已有102年的历史,目前全校师生总共351人。此次涂刷之行,Pum Pum期待用自己极富创造力与艺术性的墙绘作品,为学校的孩子们刷新一个充满童真与乐趣的校园环境,帮助他们插上想象的翅膀, 激发无限创造力与艺术天赋,为他们带去色彩与欢乐。

  “爱”不停歇,「为爱上色」艺术+7月火热续航

  除了浙江丽水金竹凯德希望小学,「为爱上色」艺术+的脚步还将在7月去往陕西和云南的偏远山村,用色彩为更多的孩子们刷新美好的学习环境。

  7月7日,立邦将邀请日裔巴西艺术家Tinho为昆明石林彝族自治县新宅小学进行创意墙绘。Tinho出生于圣保罗,是巴西墙绘艺术真正的标杆人物。其丰富多样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不同的空间、时间, 使得他的作品常常充满着美丽的忧伤,极具个人特色。

当阿根廷艺术大咖Pum Pum遇见“百年小学”Tinho墙绘作品欣赏

  7月9日,哥伦比亚艺术家Stinkfish将助力「为爱上色」艺术+,为西安市周至县九峰镇永丰小学的同学们涂刷校园新环境。Stinkfish出生于波哥大,他的创作集喷漆模板, 喷绘和张贴于一身,绚丽的色彩及夺人眼球的个性造型是其艺术创作的标志特点。如今,他的作品遍布南美的许多城市,已经成为街道的标志。

当阿根廷艺术大咖Pum Pum遇见“百年小学”Stinkfish墙绘作品欣赏

  立邦「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 公益项目自2009年开展以来,经过7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凝聚了来自社会各方的公益力量。截止至2015年,「为爱上色」已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完成了超过230所美化校园工程;创办225所快乐美术教室;并获得37家企业团体联名支持,让超过8万位偏远地区学童获益。

  2015年年底立邦中国正式启动的「为爱上色」艺术+项目,作为项目发起企业,立邦向全球15名具有人文关怀特质的艺术家发出邀约,在中国及亚洲展开以当地文化关注为基础,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墙画彩绘行动,将艺术和色彩融入当地文化,在农村、民工子弟学校及城市创造独特的艺术人文风景。目前,「为爱上色」艺术+第一站上海城市空间彩绘与苏州学校彩绘已圆满落幕。

当阿根廷艺术大咖Pum Pum遇见“百年小学”

「为爱上色」艺术+城市空间彩绘第一站:Millo作品《童年梦》(左)

「为爱上色」艺术+学校彩绘第一站:Millo作品《守护》(右)

  立邦始终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并期待为孩子们的梦想注入缤纷的色彩。究竟这几位艺术大咖将如何妙笔生花,玩转色彩魔法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信息可登录立邦「为爱上色」艺术+官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