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喜源爆款衣柜促销,最低可享五折优惠

icon 2016-06-23 12:05:01
icon 0

  一般而言,每年的6、7月是传统的装修淡季,大多数准备装修的业主,都会刻意回避酷暑的高温,把装修计划推迟到9、10月。在此情况下,建材门店生意也受到了不小影响。

  近日,记者走访建材市场发现,大多建材店面稍显冷清,顾客寥寥无几,即使有进店咨询,但最终也未完成交易。因此,不少店面负责人连连叫苦:“这年头生意难做啊!”、“这大热天的,我看着店面冷冷清清,心里拔凉拔凉的。”

  然而,记者在六喜源原木公馆店里却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景:不少顾客正专心挑着产品,不时向导购员询问几句,也有几名顾客正在排队下单,导购员忙前忙后……现场好不热闹。相比其他建材企业生意冷清的情况,为何六喜源原木公馆如此热闹呢?带着这个疑问,记者走进了六喜源原木公馆。

六喜源爆款衣柜促销,最低可享五折优惠

  原来,六喜源原木公馆里的一款原木衣柜正在搞活动,震撼惊爆价2688元∕平方米,活动即日起长期有效,正是该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

  一名正在选购衣柜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家里的衣柜坏了,正好六喜源的原木衣柜在搞促销,就过来看看了,确实便宜了不少,而且质量还这么好,好值!”也有消费者表示:“以前就听说六喜源原木公馆的产品质量很好,都是由国外进口的珍贵原木制作而成的,具有耐腐蚀、干燥性能好等特点。所以,不过六喜源搞不搞活动,我都决定买他们家的产品。”

  据悉,六喜源所有衣柜均由国外进口珍贵稀缺原木为原料制成,如缅甸国宝柚木、胡桃木、红橡木等。这些经过初步处理的木材还会放置两年进行养生,进一步增强木材的稳定性能,避免衣柜到使用后期出现变形、开裂现象,从而延长木门使用寿命。

  不仅如此,六喜源的每一扇原木衣柜都会经过从业长达数十年的木艺雕花大师之手精雕细琢,使雕花更加生动、形象。而且这些由人工雕刻的雕花,与机器雕花相比,艺术价值极高。也就是说,消费者不仅买了一扇质量较好的原木衣柜,更是买了一套值得收藏的“艺术品”回家。

六喜源爆款衣柜促销,最低可享五折优惠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该标准款衣柜是六喜源的新品之一。一般而言,新款产品是企业营利的重要部分,在新款做起之后,销量不断攀升,无需再做降价促销也能顺利吸引消费者购买,企业从中可以获得更高营利。然而六喜源原木公馆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为消费者着想,新款降价促销,且没有时间限制,可见诚意之大,用心做到真正回馈消费者,自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此外,据六喜源原木公馆经销商李老板透露,此次活动刚开始不久,就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店面已经接到了十几个订单。李老板也表示,接下来六喜源会继续做好衣柜的促销活动,并根据店面情况安排好人手,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