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舍完成2000万融资 用轻装定义家装市场新蓝海

icon 2016-06-23 10:46:35
icon 0

摘要:今天,专注高品质轻装翻新的优舍宣布获得2000万人民币融资,重点打造一键优舍的高品质家居整体换新服务,定义”轻装”理念,切入家装市场新蓝海。

  今天,专注高品质轻装翻新的优舍宣布获得2000万人民币融资,重点打造一键优舍的高品质家居整体换新服务,定义”轻装”理念,切入家装市场新蓝海。

  优舍产品原型诞生于2014年,以居住超过5年以上的老房翻新为主,在一片红海的互联网家装中,重新定义了“轻装” 的新品类。与传统完全推倒重来的装修理念不同,优舍借鉴了欧美及日本的创新技术并加以再研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更环保的家装翻新解决方案。

  优舍轻装模式的诞生,是对互联网家装的又一次升级换代。

  家装市场拥有4万亿的庞大规模,经历了1.0时代传统家装,2.0时代互联网家装两个阶段。在中产阶级成为消费主流,90后80后审美快速提升,追求多元化个性化家装风格的今天,整装模式工期长、动静大、费时费力等弊端显然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为此,优舍提出轻装新概念,1.5天一键换新,软硬兼容一次定制。方便快捷的优舍轻装模式大大降低了消费者房屋换新的门槛,提升消费者换新消费的频率,为家装市场带来更多需求。

  轻装才是家装的未来,优舍将建立标准化培训体系,聚合优秀的轻装服务人群,快速普及轻装这种模式,通过研发标准化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换新服务。并利用互联网工具加快分城落地速度,从而取代传统整装模式,分食庞大的家装市场,推动家装行业革新发展。

  软硬兼施,为每个家庭成员定制

  目前优舍的产品体系由多个独立的产品模块组成,其中覆盖了硬装和软装,所谓硬就是做房屋基底的改造,如墙面、地面、顶面的翻新,所谓软的部分,就是在家居和软饰的设计搭配。把软、硬两个模块结合起来就组成了整体空间的焕新产品,比如卧室、客厅等的空间整体焕新。用户可以灵活选择各种模块化产品组成自己的新空间。此外,对于家庭来说,优舍还针对每个家庭成员,在不同阶段打造不同的产品,比如老人、新婚夫妻、儿童等,满足每个家庭成员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

优舍完成2000万融资 用轻装定义家装市场新蓝海

  一键优舍,1.5天极速翻新

  优舍独家研发的调度系统,使装修像Uber一样简单,用户只需一键呼叫,即可完成从方案定制、全屋成品保护、专业施工、家居进场、原家居归位到全屋保洁,出去玩一天半,回来就能住上新家。

优舍完成2000万融资 用轻装定义家装市场新蓝海

  欧标标准,可居住级施工环境,即装即住

  优舍提出了居住级施工环境。即使家里在装修,用户也能不搬家,可以一边正常生活一边翻新房屋!

  一方面,优舍在材料甄选上非常注重环保,看得见的主材和看不见的辅料同样重视。另一方面,在轻装施工环境中,优舍有一系列的环保设备和保护措施,不管是粉尘还是污染物都尽可能得到控制。即使你只是装修一个房间,优舍也会帮你把所有的房间保护起来,不受任何影响。

  目前优舍产品已在优舍官网及京东优舍旗舰店上架。

  更多了解,微信搜索youshejia,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官方网站www.youshejia.com。轻装时代,一键焕新!

优舍完成2000万融资 用轻装定义家装市场新蓝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