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戴克地板 倡导行业绿色发展从我做起

icon 2016-06-23 11:43:12
icon 0

摘要:随着地板行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入,“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等理念也早已深入人心。

  随着地板行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入,“绿色环保”、“健康发展”等理念也早已深入人心。尤其在中央提出制造业“供给侧改革”以来,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成为了地板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之一。

  梵戴克地板作为国内地板市场上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在践行绿色发展这一理念的过程中同样作出了诸多努力。

  严控原料进口注重木材合法性

  伴随着木制品包括地板产业的高速发展,全球森林资源的消耗也在不断加大,尤其是无节制的非法砍伐对原始森林造成了巨大破坏。对于木材加工企业来说,使用非法砍伐木材将会助长盗砍盗伐行为的泛滥。因此,梵戴克地板对于木材原料采购环节格外重视,坚持只选用优质材种进行加工与生产,并与东南亚、南美、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建立供应合作;在建立原材基地的同时,梵戴克地板主动履行企业责任,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工程与环保事业,为绿色家居、绿色地球贡献品牌的力量。目前,梵戴克所有木地板产品都通过了FSC国际森林认证,确保每片地板产品的原料都来自合法途径。

  革新生产工艺提升木材使用率

  如今,国内地板市场逐渐趋于饱和,产品同质化和产能过剩等问题日益加剧,许多中小地板品牌正面临产品滞销,库存积压等问题,造成了大量木材资源的浪费。为应对市场变化,梵戴克地板加大了新品研发和工艺改革方面的投入,着重打造差异化地板新品来提升品牌综合竞争力。通过对生产设备和地板加工工艺地不断更新,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得到了有力保障,而更多高新技术的引入也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木材的有效利用率,减少了木材资源的浪费。

  调整产品结构加大速生材比例

  近几年来,梵戴克地板在产品结构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实木复合地板的新品占比不断加大。一方面,受国际家装潮流影响及地暖普及率的升高,实木复合地板的市场需求正在不断上升。另一方面,除了实木复合地板本身兼具实木外观和高稳定性的优点之外,梵戴克地板在实木复合地板的过程中,使用芬兰太尔无醛胶取代传统有醛胶水,表面油漆所采用的则是业内公认最好的德国坚弗油漆,确保了梵戴克地板在健康、环保方面的表现。通过对产品结构的调整,梵戴克地板有效降低了对原生木材的消耗率,更多地用到了可再生的优质速生木材,真正做到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一直以来,梵戴克地板始终将“绿色家居,健康品质”当成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准则,在合理利用木材资源、倡导行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梵戴克地板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同行作出了表率。而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梵戴克地板仍将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将真正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