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 ——集成灶呼唤工匠精神

icon 2016-06-23 15:35:17
icon 0

    2016新浪家居中国集成灶行业”工匠精神”企业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通过新浪家居集成灶频道置顶、同时联合各大媒体平台推广,活动上线不到一天的时间里,热度急速飙升,截止6月22日上午10点,参与人数10000+,投票人数8000+,后台直接与老灶互动人数1000+,截止发稿时,数据还在不断上涨中。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 ——集成灶呼唤工匠精神

    有人说我们身处在一个普遍缺乏工匠精神的时代,也有人说,“工匠精神”在我们国家的文化里一直都是缺失的,而在一些强调“职人”和“匠人”的文化里,一直都是不缺失的。真是如此吗?

    集成灶是一个诞生时间不算太长的行业,连年增速喜人的大好形势之下,也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在部分企业中,产品、渠道、营销模式等等彼此“借鉴”甚至“搬运”的现象也都有存在,从心理上,真正用心生产、踏实经营的企业需要一个出口来为之发声,需要一场涤荡来为之正名。

    “工匠精神”投票活动的火热,不论最后获奖情况如何,都是是对每个参评企业的肯定,也能反映出这个行业对于工匠精神的认同,企业敢于将自身放在媒体聚光灯下,放在公众目光之下,那么每个认真做事的企业,都是行业工匠精神的代言人。这个行业虽然暂无盛田昭夫虽无乔布斯,但是追求细节和品质、具备工匠精神的企业和企业家已经能站在我们眼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