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住宅租赁迎大考 优帕克标准展现硬实力

icon 2016-06-23 14:28:44
icon 0

摘要:当前,国内一线城市高端住宅的市场格局正在悄然改写,而同为一线城市代表的北京与上海,则以迥然不同的市场表现,向行业内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提出了新考验,为 抢占市场蛋糕各出奇招,拼尽实力。

  当前,国内一线城市高端住宅的市场格局正在悄然改写,而同为一线城市代表的北京与上海,则以迥然不同的市场表现,向行业内企业的生存与发展提出了新考验,为 抢占市场蛋糕各出奇招,拼尽实力。而近几日随一则“魔都惊现最帅中介”的视频爆红网络,视频中男中介明星般的外表与娴熟的英文,让网友们纷纷惊呼“这家中 介真的拼了”,更让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优帕克一时间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视频)http://v.qq.com/page/u/q/k/u030 754muqk.html

  京沪冰火两重天 高端租赁显现变革信号

  近 期来自上海各大中介提供数据显示,2016年前5月上海高端住宅租赁市场异常活跃,一方面受房价上涨影响租金普遍推高,市中心个别高档楼盘租金短期上升幅 度接近20%,同时近年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动外籍商务人士来沪热情提升,涉外租赁成交量同比上升10%—20%,形成了目前沪上高端租赁市场量价齐 升的局面。

  而 相比上海市场的火爆,北京却显现出了持续疲软的局面,有业内人士指出,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跨国公司在华扩张放缓,并普遍紧缩外派人员房屋津 贴,此外北京持续恶化的空气质量也催化了以外籍人士为代表的高端租赁需求下降,并于2014年起逐渐趋于明显,受此影响部分涉足高端租赁的企业纷纷减小份 额甚至退出市场。据高力国际报告数据显示,就高端住宅租赁代表的服务式公寓而言,截止2015年末,服务式公寓总存量同比下降5.3%至7430套,总存 量连续第三年出现下滑,供需双降的局面短期内似乎难以捏转。

  “山雨欲来风满楼”,即便是截然不同的行情,还是能够嗅得一丝相同的信息,无论是骤然火爆还是持续疲软,均可以预见一轮新的考验正悄然降临。在火爆面前如何争取更多的需求树立更高的品牌,在疲软之下又如何更好地生存甚至借势洗牌,已经成为了当下亟待企业思考的一大命题。

  有 道是,实力见真章。作为深耕高端住宅租赁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成立已13年的优帕克面对机遇亦或是考验,自然有着自己自信的一面。实际上,视频中出现的“明 星级中介”仅仅只是优帕克将服务做到极致的最初一环,以全明星级的团队为客户提供极致的贴心服务,才是优帕克在高端服务式公寓租赁市场的制胜法宝。

  整合长租生活全链条最大化满足客户需求

  要真正赢得“金字塔顶”上的商务精英人士认可,首先要从真正读懂需求开始,而“时间就是金钱”不可否认的就是精英人士最重视的金科玉律。因此,优帕克从服务初期便能够最大化的为客户提供便利的租房体验。

  目 前即使是已颇具国际化城市水平的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住宅租赁市场却依旧处在相对粗放的阶段,传统的二手房中介仍是绝大多数客户的主要选择,虽然近年来部 分线上平台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而逐渐崭露头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客户寻房的便利度,但线上信息也仅只能作为参考,与现实情况之间的差异,迫使客户必须一套套 的实地查看,所耗费的大量时间成本往往让日程紧密的高端商务人士难以接受。

  而 优帕克则通过房源在区位、户型及家装配套方面的标准化,最大化的节省了客户在选房阶段的时间成本。优帕克平台上的所有房源,均是通过标准化的筛选,统一锁 定城市核心商圈品质社区、户型大小相当且适合商务人士长期租住需求的房源,经过完善的房屋检测,且进行标准化的精致装修与用品布置,让客户看一次房即可大 致了解本社区同类房源的品质标准,方便客户尽快做出决定。

高端住宅租赁迎大考 优帕克标准展现硬实力

  其次,客户入住之后仍旧能够体验到方方面面便利的生活体验。

  可以发现,传统的二手中介、租赁平台所提供的仅仅是简单的居间服务,以完成居间转介,落实客户入住为节点,收取服务费用,入住之后就住宅硬件维护、物业故障维修乃至家政保洁等一系列,客户还是需要耗费精力自行与房东或家政公司沟通,且服务质量也难以保证。

  而 优帕克旗下所有房源,均由优帕克先行与房东签订托管服务,房屋内的生活设施都有五星级的标准配置,并可以根据住户的需求做定制。入住后的一切生活需求也均 由优帕克全全负责,只需通过电话或专属线上平台,即可获得来自经过严苛专业培训的标准化服务,让客户在外奔波忙碌之余,不再为生活琐事而烦恼。

  值 得注意的是,随着近年来品牌口碑的积累,其知晓度与认可度迅速攀升,客户面也愈加丰富多元。数据显示,优帕克在长期保持客户层年收入100w以上的同时, 国内租客数量不断增多,其外籍租客比例由2010年的70%降至目前的30%,;此外相对于60%以上的家庭租户,现在单身用户群体的数量也在上升。

  相比过往以外籍或家庭单位租户为主的情况,优帕克提供的“30天起租,之后按天计算”的模式则更好的满足了国内及单身租客和商旅租客在租房时间上的灵活要求,让每一位客户在选择优帕克之初便可以最大化的消除顾虑,尽情享受如家般的无忧生活。

高端住宅租赁迎大考 优帕克标准展现硬实力

  在细节中体现专业极致服务打造行业旗舰

  如果用一个“全”字,可以表达出优帕克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带来的便利感,那一个“细”字则更能够体现出优帕克的专业为客户所创造的尊贵感。相对于模式的可模仿性,真正的专业才是优帕克在当前树立行业标准,跃升行业旗舰地位的信心来源。

  2016年6月,优帕克推出了全新的管家产品3.0版本,再度将专业软实力化作优质标签推向行业,为中国住房领域的服务标准树立起了全新的标杆。

  在 整套升级版产品中,简单可见的便包括有为房东提供的多达400多项房态检测服务,帮助房东及时收回租金,安排节假日的特殊关怀计划等,以及为租客提供的包 括一整套五星级客房检查标准,人性化的特色服务项目如专车接送、贴身翻译等,真正实现行业标杆性质的极致服务水准。此外已融入服务人员举手投足间的细节标 准更是数不胜数,也许唯有亲身体验方能感受其专业极致所在。

  就 好像苹果手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航者地位一样,大量的竞争者始终以模仿的手法、超越的口号来与其抗衡,但仍旧无法撼动其在全球用户心中的地位。优帕克 同样认为,外观与模式容易被仿照,硬件与设施容易被仿照,但对专业与细节的极致苛求,并催生出的独特标准始终是外界无法模仿的。优帕克通过13年来对每一 个单一服务步骤的极致专注,才逐渐形成了一套独一无二的专业服务标准。

  面 对不断变幻的市场形势,优帕克认为不论行业竞争如何激烈,同行策略如何多样化,以绝对的高度来要求自己,将自己置于行业标准的制定者而非顺应者,方能创造 出真正的“硬实力”立于不败之地。目前,除了深耕北京、上海中心城市,优帕克正积极向外拓宽新市场,目前已进入珠三角,落地广州成立公司,在挖掘新的市场 潜力同时,也将优帕克的标准推向全国,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服务式公寓的旗舰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