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爱妻盛典,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即将压轴登场

icon 2016-06-23 12:51:41
icon 0

摘要: 继5月27日爱妻日当天举行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后,作为整个“5.27爱妻盛典”的收官之作,“海信厨卫·爱妻盛典,挑战吉尼斯颁奖典礼”即将在“世界美食之都”佛山顺德举行,届时,预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共同为爱...

  继5月27日爱妻日当天举行的“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后,作为整个“5.27爱妻盛典”的收官之作,“海信厨卫·爱妻盛典,挑战吉尼斯颁奖典礼”即将在“世界美食之都”佛山顺德举行,届时,预计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共同为爱发声!

  为女性时代语境发声

  现代女性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元化,她们既要承担工作的压力,还要担负“妻子”“妈妈”等多种家庭角色。在社会和家庭关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与之相反,她们的心理感因却往往容易被人们忽视。

  那么,在消费时代,该如何重新定义“女性”的时代语境?如果说过去更多是由政治话语和男性的主观来主导的话,今天,则是各种消费话语权来定义,女性早已进入全新的“她时代”。

  通过对中国社会环境变迁的深度分析,海信厨卫聚焦“妻子”群体,为中国女性的时代语境发声,去呈现她们在家庭环境中的现状和心理感受,并通过倡导成立“5.27爱妻日”和一系列大事件,将“爱妻日”变成一个全民性的日子,引发人们对“妻子健康”和“女性心理”的关注。

海信厨卫·爱妻盛典,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即将压轴登场

  系列大事件推动“爱妻热潮”

  “5.27爱妻日”的设立,源起于2015年。基于对女性在厨房心理的洞察和健康的关注,海信厨卫首倡将每年的5月27日设立为“5.27爱妻日”,并通过“5.27爱妻日,要放假”“回家吃饭,更要陪她做饭”等社会事件,让“爱妻日”这个新的节日,成为丈夫向妻子表达爱意和感恩的日子。

  2016年,秉承“爱妻理念”,海信厨卫盛大的发起了“5.27爱妻盛典”,并通过“爱妻指数测试”、“新爱妻观”、“台币101大厦表白神器”等大事件,尤其是“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更是将全民爱妻推向一个新高潮。

  来自全国各地的650多人参与“挑战吉尼斯”,一起为爱行动,成功助阵“5.27爱妻盛典”,引发媒体、社会舆论、行业的深层次参与。其中,近百家电视/纸媒/网媒参与传播,“5.27爱妻盛典”微博话题榜阅读量达1343万,微信/微博达人积极参与,引爆社交圈,成为人们新的舆论话题中心。

  压轴大戏,“挑战吉尼斯颁奖礼”即将登场

  作为2016年的“5.27爱妻盛典”的压轴大戏,“挑战吉尼斯颁奖典礼”即将在6月27日“世界美食之都”——佛山顺德华丽登场。

  届时,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将亲临现场,此外,海信厨卫更是向全国各地广发“英雄帖”,招募“爱妻使者”,预计将有来自各地的700多人共同参与颁奖礼的活动,见证属于所有“爱妻”人士的荣耀时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