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行业遇市场洗礼 德洛尼橱柜逆势上扬

icon 2016-06-23 07:43:1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市场资源日趋饱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尤其是互联网对行业的巨大冲击,让橱柜行业经历着新一轮的洗牌。专业人士表示,目前橱柜市场是传统橱柜和整体橱柜平分天下。根据目前人们的消费方式来看,整体橱柜的...

  近年来,市场资源日趋饱和。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尤其是互联网对行业的巨大冲击,让橱柜行业经历着新一轮的洗牌。专业人士表示,目前橱柜市场是传统橱柜和整体橱柜平分天下。根据目前人们的消费方式来看,整体橱柜的发展潜力无限。有关媒体报道数据显示,未来5年内,我国将有2900万套整体衣柜的市场容量。多年发展,如今橱柜行业弊端逐渐显现,成为品牌发展道路上的绊脚石。要想求得长远发展,品牌升级转型是必然趋势。而在橱柜行业遭遇市场洗礼,整体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德洛尼橱柜则是毅然进行品牌升级转型,逆势上扬。

橱柜行业遇市场洗礼 德洛尼橱柜逆势上扬

  近日,德洛尼橱柜开展了展会营销,成功招商,并将传统产品改为整体橱柜。同时,德洛尼还进行了设备自动化改造,提高效率30%以上,大大降低了成本。对企业来说,品质是树立品牌、树立口碑的第一关。而拥有优秀先进的设备是,保障品质的奠基石。德洛尼作为橱柜行业领导品牌,早先一步看到了市场走向,对质量严格把关。因此,对设备的选择也是将其视为重要工作。经过多方考量,德洛尼率先引进德国先进化生产设备。在2003年以前,德洛尼就已经将产品销售于欧洲多个国家。公司还先后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橱柜十大哦哦”、“CCTV推荐品牌”、“中国十环认证产品”、“亚洲橱柜十大知名品牌”等殊荣。

橱柜行业遇市场洗礼 德洛尼橱柜逆势上扬

  当然,作为一个成功的橱柜品牌,除了对品质对设备的要求,人才也是重要的一环。众所周知,自2015年至今,受全球经济影响国内经济也不景气。小企业倒闭,裁员等现象不断。然而,对于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德洛尼在其他企业裁员时,却逆其道而行,加强了人才招聘和培养,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储备人才。目前橱柜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只有紧追潮流加快产品开发才能够获得突破。而对于产品开发,人才是必备。事实证明,德洛尼橱柜是很有远见的,对人才招聘培养的决定是正确的。在市场预冷企业市场占比普遍下降的情况下,德洛尼的业绩却是获得了很大提升。

橱柜行业遇市场洗礼 德洛尼橱柜逆势上扬

  对于引进设备和人才招聘培养的决定,德洛尼负责人表示,引进设备是奠定产品优质的基础;而人才是品牌的源源不断的能量。只有这两样都做好了,才能够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彩能够在市场追逐中,脱颖而出,并获得长久发展。未来,德洛尼将继续秉持“做人、服务、品质”的宗旨,保持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为更多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橱柜一流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