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刘紫亮:高端打造个性化市场

icon 2016-06-23 17:11:57
icon 0

摘要:6月22日,大自然家居2016年首场设计师推广活动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国内设计大咖戴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精英设计师就家居原创产品设计、及建材产品场景实际应用等设计界时下最热门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6月22日,大自然家居2016年首场设计师推广活动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行,国内设计大咖戴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精英设计师就家居原创产品设计、及建材产品场景实际应用等设计界时下最热门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单独采访了大自然地板青岛经销商、青岛汇展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紫亮先生,以下是采访内容:

大自然地板刘紫亮:高端打造个性化市场大自然地板青岛经销商、青岛汇展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 刘紫亮

  新浪家居:刘总,您好,今天活动现场非常火爆,据我所知,原定300人的规模到最后却超过500人,您认为这个活动成功吗?是基于哪些思考而邀请戴昆老师的呢?

  刘紫亮:您好!这次能够请到戴昆老师实在是荣幸至极,我到现在还处于一种很亢奋和激动的状态,能够得到设计大咖亲临指导,是对我们青岛装修和设计界的认可,同时也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和骄傲的事情。现场这么火爆,肯定超过我们的预期,是一场非常成功的活动。今年年初大自然家居再次在战略层面对设计师渠道进行了重点布局,青岛站是公司2016年首场设计师活动,借这个机会,也对总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戴昆在设计界是独一无二的,大自然在地板界、家居圈也是独一无二的,希望这种强强联合、联动的模式,在青岛装饰界再掀起一场时尚设计新风。

  新浪家居:戴昆老师的产品比较个性化,在实际市场销售中这支产品表现如何?消费者接受度如何?

  刘紫亮: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风格和态度,有态度的设计,有态度的生活。其实,在这个层面,我个人对设计师在家装中所起的作用是非常认可和推崇的。好的产品会说话,设计师的作品更是用灵魂在向你述说。2015年7月,大自然地板戴昆系列1.0劲爆上市,青岛第一时间响应进行了基础上样和展示,并在市场取得了较好的口碑和销售。戴昆系列主打中、高端系列,目前在青岛高档小区、别墅等已有选用我们的产品。即将于近期推出的2.0相信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和飞跃。其实,我们不能总是单纯以销量来评判它的好与坏,而是在客情、销售关系维护、品味提升方面等起到的积极作用。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青岛现有终端布局中,除了大自然地板国产业务外,还重点布局了两个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专卖店,那么戴昆系列产品与原装进口产品在实际销售中有没冲突?

  刘紫亮:我个人觉得冲突是比较小的。戴昆系列所面对的客群和进口地板的客群差异非常大,可以说是代表了个性化的2个不同的方向。未来的市场,一定是个性化的市场。这是由上游房产开发公司、客户消费质量提升以及企业品牌升级换代共同起作用的结果。我们更多地应该是站在客户需求的原点,设计和开发系列带有个性鲜明、特色突出、易实现易快速转换的产品。个性化的市场必须由个性化的主打产品来匹配,并达到完美的呈现。大自然地板戴昆系列为我们描绘了这一美好的场景,并能及时有效的更新换代,这是进口地板所不能比拟的。当然,进口地板的优势也非常明显,大品牌,悠久的历史,高端人群口碑也是持续影响其市场表现的主因。只要这两类平行的高端人群发生非常大的转机,我个人及公司团队还是会择机召开一些高端酒会、新品品鉴会等形式的市场活动,保持市场的敏锐性,积极应对各种变化。

  新浪家居:青岛大自然地板市场下半年还会组织这种设计师活动吗?根据您的规划,大自然与设计师领域的合作期望达到什么样的预期目标?

  刘紫亮:一定会持续举办各种类型的设计师活动,以拉近和设计师的距离,并探讨一切可行的市场操作手法。作为一名本土成长起来的经销商,我个人非常看好青岛未来的市场。产品要升级,产业更要升级,青岛在国内业已形成的一些优势进一步得到加强和做实,向我们这些普通的商家宣告和释放着一些正能量。尽管目前阶段,整个市场大环境对我们的经营或多或少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坚定的信念和实现目标的路径,有总公司的指导和系列创意产品的推出,青岛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借你们的媒体也向青岛的朋友预告一个好的信息:7月16日,大自然进口地板旗舰店即将亮相,希望有品味的你,一起来见证我们的成长。我相信,有一个好的开始,规划、梦想,我们就勇敢去实现它。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