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卡萨帝首场MLA思享荟启动 任达华夫妇加盟思享家

icon 2016-06-24 10:03:51
icon 0

摘要:6月23日,2016卡萨帝MLA思享荟“臻爱·如初”活动在重庆开幕,思享家任达华、琦琦夫妇、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团队、家电行业协会、媒体 等各界精英人士齐聚,进行了一场精英圈层的巅峰盛会。

  6月23日,2016卡萨帝MLA思享荟“臻爱·如初”活动在重庆开幕,思享家任达华、琦琦夫妇、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团队、家电行业协会、媒体 等各界精英人士齐聚,进行了一场精英圈层的巅峰盛会。作为传递生活艺术的高端交互交流平台,卡萨帝MLA思享荟平台秉承“发现生活,为爱进取”的品牌理 念,以“爱、平衡、追求、启思” 为核心,聚拢高端精英圈层,引领精英家庭生活方式。2015年,卡萨帝思享荟全年成功举办四场主题活动,与陈建斌、陈坤、石大宇、田亮叶一茜夫妇、陈数赵 胤胤夫妇、等21位明星思享家共同探讨生活艺术之于家的意义,覆盖人群高达11.49亿。

2016卡萨帝首场MLA思享荟启动 任达华夫妇加盟思享家

  2016首场思享荟活动以“臻爱·如初”为主题,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在开幕仪式现场致辞,李总表示卡萨帝以高端精品品质打造国 际高端家电品牌,通过艺术化外观、精致工艺和颠覆性原创科技,定义了全球高端家电最高标准。借重百家电节的契机,卡萨帝在重庆打造了思享荟这场巅峰盛会, 以此为起点,卡萨帝将与业界一起共话家电市场应对策略,共谋行业未来。

2016卡萨帝首场MLA思享荟启动 任达华夫妇加盟思享家

  随后一场演绎“时尚·如初”生活美学的高端时装秀上演,思享家任达华、琦琦夫妇压轴走秀出场,并作为对话嘉宾,分享时尚的态度与理念。现场任达 华更特意为爱妻奉上了一份惊喜礼物一条由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事先精心洗护的爱马仕丝巾,两人“臻爱·如初”的默契完美诠释了爱的真谛。而幕后功臣卡萨帝 幂级云裳洗衣机之所以能够清洗爱马仕丝巾的奥秘,在于其深入微观层面的纤维级细致呵护,带来全新智柔体验。

2016卡萨帝首场MLA思享荟启动 任达华夫妇加盟思享家

  卡萨帝也在活动上发布了两大系列新品:幂级云裳洗衣机:以1键开启纤维级洗护,开启机洗进入“洗护柔”三重新境界;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以全球首款90°全景观抽屉填补市场空白,开创冰箱大空间、全景观时代。

2016卡萨帝首场MLA思享荟启动 任达华夫妇加盟思享家

  生活的美学在于时尚的态度,也在于美食的味道。卡萨帝宣布与《十二道锋味》再度携手,开启卡萨帝与《十二道锋味》第三季的深度合作,继续在美食 的艺术中追寻家的意义的爱的真谛。《十二道锋味》总制片人霍汶希女士通过VCR表达了对二者再度携手的期待与祝福。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华刚先 生与浙江卫视广告部副主任张晓晖先生及众多嘉宾一起举行合作开启仪式,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将活动推向高潮。本次思享荟在重庆开幕,也是借助重庆家电节的契 机旨在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与西南最强精品零售平台的强强联合,引领高端生活方式变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