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冠照明乔迁智能化新厂将迎首批客商

icon 2016-06-24 09:25:58
icon 0

摘要:“这就是我们的智能化新厂。”近日,记者来到“中国灯都”古镇镇采访时,作为业界黑马的现代简约家居照明领军品牌宏冠照明总经理张友康指着眼前崭新的大楼自豪地介绍道。

  “这就是我们的智能化新厂。”近日,记者来到“中国灯都”古镇镇采访时,作为业界黑马的现代简约家居照明领军品牌宏冠照明总经理张友康指着眼前崭新的大楼自豪地介绍道。

  记者看到,整栋大楼宏伟大气,内外装修带着低调的奢华。“新厂房5000平米,采用现代智能化的标准厂房设计。在古镇,很多知名品牌的灯饰照明企业都没有像我们这样超前的办公场地。宏冠照明之所以花巨资打造新厂,是适应宏冠快速发展的需要。”张友康说。

  据介绍,近几年来灯饰照明整体市场非常不景气,跑路的跑路、倒闭的倒闭,市场很不乐观。但张友康却反倒认为这是宏冠作为后来者实现弯道超车,进一步突显品牌优势和提升品牌实力和知名度的绝佳机会。

  众所周知,从做灯饰照明产品的零售,到逆势而上为客户创造价值而开厂,张友康凭借20多年业界沉淀的经验,推出专注于现代简约家居照明的宏冠照明而一炮走红。个中原因,就在于宏冠照明以独具特色的简约风格、高性价比和亲民战略真真正正打动了消费者的心,让消费者用钞票为宏冠照明投了赞成票。

  “消费者为我们投了赞成票,我们就要以更好的品质和更好的服务回报消费者。”张友康铿锵有力地说,“比如此次乔迁智能化新厂,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灯饰照明产品需要。

宏冠照明乔迁智能化新厂将迎首批客商

  图说:现代智能化的标准厂房图

  记者发现,宏冠照明新厂内的所有照明产品都尽可能地采用了智能化设计,更彰显了简约的风格,显得时尚大方。比如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智能化,宏冠照明采用了智能化的触摸一体机、每个销售员所用的iPad都内置了配灯软件。

  据该软件可随意搭配你所喜欢的任何一款灯饰产品,让灯饰产品和家居的装修风格真正融为一体。记者体验发现,可供选择的各类款式的灯饰产品数百款,且还在不断更新中。“让消费者有足够多的选择,就是希望消费者选到真正符合他心意的产品。”张友康说。

  据张友康透露,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这种尽可能多的选择,宏冠照明将于6月28日在新厂召开新品发布会,来自全球的经销商朋友除了将见证宏冠新研发的数百款经典原创新品外,400平米全新概念的LED智能家居情景式体验馆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届时所有在场的每一位客商都将体验到宏冠照明新品的震撼性将超乎想象!

宏冠照明乔迁智能化新厂将迎首批客商

  图说:宏冠新概念的LED智能家居情景式体验馆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宏冠照明通过切实细致的调研,已完成了全国专卖店统一的促销方案,以回馈新老客户。“也就是说,随着该促销方案在全国所有宏冠照明专卖店的实施,特别是在6月底一年一度的新品发布会结束后,灯饰照明市场无疑将再次掀起宏冠照明旋风。”

  张友康称,正是因为只做现代简约家居照明产品,尊崇“彰显个性,简洁明快”的哲学理念,将简约的精髓与设计理念完美融合,做到简约而不简单,这是宏冠照明的品质核心。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最高利益、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准则,让消费者以中低价格买到中高档品质的产品,这是宏冠照明一直不变的思路,更是市场的需求、客户的需求,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宏冠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在采访时,包括来自江苏常州丰赢灯饰的李总、天津环渤海国际家居的曹总、河北石家庄大世界灯城的沈总、安徽合肥辉煌灯饰的汪总等全国十多位宏冠照明经销商均向记者表示,在当下竞争异常残酷的灯饰照明市场,宏冠照明逆风飞扬乔迁智能化新厂,产销不减反增,且推出数百款经典原创新品确实令人感到惊喜。“一如既往地坚持原创,我们对宏冠照明的未来信心百倍。”在采访的最后,他们这样说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