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icon 2016-06-24 09:51:56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是家居行业最大也是最优秀的行业组织之一,近日迎来了重大的第三届联盟就职盛典,第二届联盟主席刘永康"功成身退"卸任主席,而来自台湾的运时通集团董事长陈燕木不负众望当选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盛典以"将心琢玉耀中华·...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是家居行业最大也是最优秀的行业组织之一,近日迎来了重大的第三届联盟就职盛典,第二届联盟主席刘永康"功成身退"卸任主席,而来自台湾的运时通集团董事长陈燕木不负众望当选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盛典以"将心琢玉耀中华·交响乐音乐会"拉开序幕,运时通控股集团也荣获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单位。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运时通控股集团成立于1973年,拥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是台湾母厂,美国原厂和中国总厂。五大营运中心,两岸三地拥有近千家经销商。迄今为止运时通控股集团拥有半个世纪的生产、制造、国际营销经验,营运范围包括床垫、软床、沙发、实木家具、全系列民用及酒店家具,旗下还握有百年家居品牌:美国蕾丝(Restonic)床垫,德国美得丽(Musterring)名床、沙发、整体家居,美国席乐顿(Stylution)名床、家具、沙发,美国艾绿(Sleep Therapy)床垫,美国A3(Activcor A3)以及以及金时通酒店家具。运时通控股集团是家居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作为新一届的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在家具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曾担任亚洲家具联合会第九第十届会长,台湾区家具公会第九第十届会长等职务,协会运营经验丰富,是中国家居联盟主席最合适的人选。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担任中国家居品牌联盟第三届主席

  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在联盟主席就职典礼上也坚定的表示:自己已经64岁,这将是自己在家居业的最后一个工作,并决定把自己的企业--运时通,交给两个儿子打理,自己则要全力完成好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神圣的使命,全力履行好主席职责,完美划上在家居行业的最后光彩一笔!大家相信在陈燕木主席的带领下,中国家居联盟品牌会打破家居行业的阻碍更快更好的走向国际化发展的道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