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舒适家居生活从拥有路创智能遥控风琴帘开始

icon 2016-06-24 12:01:17
icon 0

  在追求时尚舒适家居生活的今天,拥有一套完美的智能控制设施显然是对于个性化理念的最好诠释。路创(LUTRON)作为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的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公司,为众多中国客户提供了物超所值的智能控制方案及相关系列产品。Serena遥控风琴帘是路创为不同商业酒店客户、企业办公楼、高端住宅小区研发的专业化智能遥控窗帘系统,其产品格式多样,安装便捷,操控简单,目前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商务及家居环境中。

时尚舒适家居生活从拥有路创智能遥控风琴帘开始

  针对城市物业普遍存在的眩光及日光强照射等问题,路创精心研发了一系列产品方案,用于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Serena遥控风琴帘使用干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無需觸碰牆面天花重新佈線,即使家庭客户也能轻松自行完成安装,而且Serena遥控风琴帘通过遥控器控制,即使房屋的窗户较高,客户也可轻松操作按键控制风琴帘下降水平,控制進入室內的太陽光。同时,Serena遥控风琴帘也充分确保了客户的私人生活,在客户不希望受到外界干扰的情况下,轻触按键即可彻底封闭窗户,尽享个人私密空间。

时尚舒适家居生活从拥有路创智能遥控风琴帘开始

  Serena遥控风琴帘不仅能够遮挡陽光,而且可以创造出十分独特的环境氛围,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不同的产品类型。路创设计了多个系列的产品规格,在透光性方面可选择的包括透景单蜂窝、透光单蜂窝、透光双蜂窝、隔光单蜂窝等不同产品,不仅能够调节光线,而且可以隔热,起到节能环保作用。同时Serena遥控风琴帘还提供了横纹、花边、仿纱、编织、褶皱等不同纹理選擇,配合多種颜色设计,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方案,以营造自己喜爱的环境氛围。

时尚舒适家居生活从拥有路创智能遥控风琴帘开始

  Serena遥控风琴帘虽然为客户提供了奢华的家居体验,但是其价格定位遵循高性价比的原则,以一個实惠的价格,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智能家居产品。你只需花费物超所值的费用,就可以给房屋的所有窗户加装Serena遥控风琴帘,并且你可以通过路创提供的Pico®无线*遥控器或红外遥控器轻松控制这些窗帘。你也可以设定一个预设位,以方便你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轻松快捷地管理采光环境。

时尚舒适家居生活从拥有路创智能遥控风琴帘开始

  路创拥有数十年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研发经验,公司目前已经积累了2700多项产品专利,并研发出了多达15000多种不同类别的产品,几乎可以满足商务、家居领域的大部分细分要求。路创秉承全球一致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认可,作为智能控制行业的先驱者,路创在中国区市场的发展也已经取得了十分突出的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