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再报果蔬农残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来支招

icon 2016-06-24 10:17:46
icon 0

摘要:夏天一到,瓜果蔬菜的种类变得丰富起来,让人胃口大开。但是人们的夏日美食之旅才刚刚开始,就被可恶的农残打断了。

  夏天一到,瓜果蔬菜的种类变得丰富起来,让人胃口大开。但是人们的夏日美食之旅才刚刚开始,就被可恶的农残打断了。近期BTV生活频道的一档节目发布了果蔬农残排行榜,排在前五位的居然是我们经常吃的西红柿、白菜、黄瓜、菜花、空心菜,可见农残已经是国人饭桌上的大问题。虽然去农残的方法随处可见,但要么麻烦,要么会有二次污染风险,有没有一种操作便捷又安全无忧的方法呢?

新闻再报果蔬农残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来支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答案就在这款获奖无数的方太水槽洗碗机里,不仅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哦!

  "高频超声+湍流速洗"双效净化程序 物理洗涤有效更安全

新闻再报果蔬农残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来支招

  方太水槽洗碗机专利 “高频超声+湍流速洗”程序去果蔬农残高效又安全。不用任何洗涤剂,避免了洗涤剂二次污染的可能,以纯物理的方式,通过高频超声在水下形成数以万计细小空泡,空泡会在果蔬表面爆裂,产生冲击力将污渍、农残击碎,并通过强力水流冲走。这样不仅能洗净果蔬缝隙中的泥垢,更能去除90%以上的果蔬农残,保证了全家入口果蔬的安全问题,让家人吃的安全又健康。

  专为中国家庭定制跨界三合一洁净更彻底

  虽然去果蔬残留让人们为之津津乐道,但方太水槽洗碗机的专业技能更令人称赞。它是根据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专门为国人定制而生的强大洗碗机。

新闻再报果蔬农残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来支招

  首先,专为中国厨房较为狭小的封闭式空间量身定制,充分满足中国家庭一餐一洗的需求。采用跨界三合一设计,集水槽、洗碗、去果蔬农残等功能于一体,将厨房的清洗作业集中在一个空间内完成,既能高效清洁,又能节省时间。水槽位置即可安装,操作过程简单方便,无需改造水路或厨柜。除此之外,方太更以创新技术"回旋喷淋臂+全方位出水角"设计,能够精确计算出水流喷射及回旋的角度,并形成环幕式强劲瀑流,犹如无数把高压水枪,从四面八方冲洗餐具。加上特有的360°高效静漂技术,利用高速水流的折射效应,实现360°深度漂洗,有效去除餐具表面的洗涤剂残留。无论是碗、盘、杯、碟,还是形状各异或带有凹槽的餐具类型,都可以一步到位,轻松洗净。

  其次,台上式纯平易操作面板,无需弯腰操作,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即使是老人也能轻松使用;一键通设计,防水电容触摸按键,手指沾水也能轻松点触;配以橙色LED按键显示,布局合理,一目了然,为烹饪环境装点别样趣味。

  再次,根据中国主妇喜欢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方太水槽洗碗机将节能省电发挥到极致。采用0耗能余热烘干技术,借助高温漂洗后的腔体余热,将餐具快速烘干,不仅节能,更防止餐具的二次污染。

  相信有了方太水槽洗碗机,您再也不会为果蔬农残的问题而烦恼了,同时,您的家务从此也会更轻松,饭后有更多自由时间陪伴家人、实现自己的小爱好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