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士上海新风展定目标:引领500亿新风系统市场

icon 2016-06-24 14:05:25
icon 0

摘要:6月16日,在上海新风展上,爱迪士中国区CEO韩敏杰在接受采访时说:“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风市场份额将翻11倍达到500亿元,爱迪士的市场份额也要翻10倍”。

  2020年新风系统市场将达500亿?

  6月16日,在上海新风展上,爱迪士中国区CEO韩敏杰在接受采访时说:“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风市场份额将翻11倍达到500亿元,爱迪士的市场份额也要翻10倍”。

  已有90年传承的法国“贵族”企业爱迪士,在上海新风展上推出了“让每个人拥有健康呼吸生活”的“#HealthyLiving”新理念,并发布了具有99.9%除霾功效的明星级新品和其他系列产品,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那么,新风系统市场为什么会有500亿发展空间?爱迪士市场份额5年10翻的“大步伐”具体又要怎么走?

爱迪士上海新风展定目标:引领500亿新风系统市场

  雾霾、被动房--新风行业发展“助推器”

  韩敏杰在上海新风展称,目前新风系统行业迎来了大发展时期。

  一方面,随着近几年空气污染的加剧,尤其是雾霾问题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带来严重威胁,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在这种背景下,室内新风系统的需求呈几何式的增长,新风系统行业迎来大发展契机。

  据韩敏杰介绍,爱迪士在除霾领域的技术水平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目前国内市面上的除霾产品大部分只能做到隔除PM2.5的级别。而爱迪士此次在上海新风展上推出的除霾新风系统已经达到PM0.3级别,除霾效率高达99.9%,有望彻底治愈“会呼吸的痛”。

  另一方面,随着我国对“被动房”建筑节能工作的推进,也助力了新风系统行业发展。

  “被动房”是一种全新的节能建筑概念,认为建筑应该是不用主动的采暖和空调系统就可以维持舒适室内的热环境。其要求房屋通过对高隔热高隔音、密闭性强建筑外墙的使用和可再生能源的利用,使建筑采暖能耗一次不超过15千瓦*小时/平米,但室内的通风问题成为概念落地的障碍。

  韩敏杰介绍,新风系统能够满足密闭环境下的室内通风需求。

  此外,韩敏杰还介绍了爱迪士新风系统的节能表现。这次在上海新风展上推出的InspirAIR智能热回收中央新风净化系统,可以达到93%的热回收效率,远高于目前行业普遍80%的标准,新品可以充分回收并利用室内排出的污浊空气的热量或者冷量,节约空调的运行能耗,节能效果高达28%左右。

  同时,爱迪士新风系统在运行中对空气加氧、加湿,这不仅满足“被动房”概念下建筑的节能、通风需要,还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恒温、恒湿、恒氧”的舒适生活环境。

  500亿市场,5年10翻的大跨步

  在谈到爱迪士的发展战略时,韩敏杰说,爱迪士新风系统的市场份额未来5年要翻10倍,让爱迪士“让每一个人拥有健康呼吸生活”的“#HealthyLiving”的理念服务更多的人。

  关于大跨步怎么走,韩敏杰介绍了爱迪士未来重点要做的两方面工作。

  首先,加大在中国产品研发上的资金、技术、人员投入。

  爱迪士在法国、北美、迪拜、中国设有四大研发基地,同时,在产品研发上的资金投入一直都占总营业额的8%以上。

  为适应中国室内新风系统的发展需要,爱迪士将加大在中国研发的投入,同时引进爱迪士原始“基因”法国的更多的核心技术、科研人员,来打造更具创新、更有品质、适应未来国人建筑及生活的爱迪士新风系统系列产品。

  其次,在市场方面,爱迪士以其开创中国新风行业20年的积淀,与中国各大房地产包括万达、万科、万通等都有着广泛的合作,此次,将继续推进爱迪士新风系统走入地产建筑。

  同时,爱迪士还将广铺线下零售并配套全而优质的售后服务,旨在未来几年间形成各省市的“零售+售后服务”网络,以求为每一位用户送上最贴心的服务。

  未来市场蛋糕巨大,从爱迪士的未来战略来看,其延续了该企业近百年来重视技术研发和用户服务的传统。面对“中国智造”和“中国制造”的迅猛崛起,未来的市场竞争想必会异常激烈。而未来5年市场份额要翻10倍的“大步伐”,似乎也预示了爱迪士已经积蓄了足够的能量。

  仅从此次上海新风展的新产品亮点和“#HealthyLiving”的理念来说,爱迪士已经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