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力得集成灶与代理商同舟共济

icon 2016-06-24 15:07:3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集成环保灶受到了众多追求环保、健康的消费者的青睐。集成环保灶市场形势大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集成灶企业的品牌建设与产品推广想要拥有较理想的知名度及忠诚度,一定程度上要靠代理商的销售来支持,而企业也能给予...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集成环保灶受到了众多追求环保、健康的消费者的青睐。集成环保灶市场形势大好,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集成灶企业的品牌建设与产品推广想要拥有较理想的知名度及忠诚度,一定程度上要靠代理商的销售来支持,而企业也能给予代理商一些优惠和政策扶持。由此看来,集成灶企业和代理商的关系就像舟和水一样,同分荣辱,共同进退。那么,在实际的运作中,集成灶企业与代理商如何同舟共济,才能使得双方共赢呢?

优力得集成灶与代理商同舟共济

  集成灶产品本身要有内涵,才能在市场站得住脚。具体到产品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包装和软装,档次要上来,从而吸引代理商的眼球这是集成灶企业的一个方向。

优力得集成灶与代理商同舟共济

  一类代理商看产品的供求关系,市场空白的就做,二类的代理商看产品的感觉,靠的是个人的感性的判断,而企业通过各种数据和优惠政策来说服这类代理商。增强代理商盈利能力方面是每个集成灶企业需要做的工作,企业能和代理商有很好地互动,把企业一些好的想法在终端真正落地,转化为价值,增强专卖店的竞争能力,这是每一个企业长年累月循序渐进去做的工作,这将帮助企业和代理商共同成长,与代理商共同进退。

优力得集成灶与代理商同舟共济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集成环保灶企业和代理商建立信任度需要从各个方面发力,针对不同的问题需要有不同的办法去解决,既要有制度化,也要有人性化。所有的这些也取决于团队建设的完备与否,需要有大量的人力的投入,周期也要很长。

优力得集成灶与代理商同舟共济

  优力得集成灶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给代理商提供360度全方位贴心服务,对于代理商将提供从店面选址、终端店面装修、后期开业企划团队入驻、量身订做开业方案等一系列的建议和部署,全程支持,力争做到与代理商同舟共济,和谐共赢,持续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