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奥克斯空调同比增幅47%

icon 2016-06-24 16:55:31
icon 0

  品牌价值是品牌管理要素中最为核心的部分,也是品牌区别于同类竞争品牌的重要标志,是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表现。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6《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奥克斯仅在家电板块,就获得了157.42亿元的品牌价值,同比增幅47%,与格力、海尔、美的等家电企业共同上榜。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奥克斯空调同比增幅47%

  在过去的一年中,奥克斯集团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积极探索:公益方面向浙江大学捐赠4000万,累计在教育、环保、医疗等方面捐款2.26亿元。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作为民族制造品牌,旗下奥克斯空调22年来,将品质立业、创新研发,以及客户需求作为最高标准,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为己任。持续推动品质升级、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品牌升级。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加快新品研发,布局智能化产品;建立更加稳固的品质保障体系,推进可靠性提升工程;自2013年转型升级以来,奥克斯累计投入8.5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机器换人,打造精品打下坚实基础。

  品牌支撑,奥克斯空调喜获三项“第一”

  “聚焦品质,持续创新”,奥克斯空调完成对“品牌凝聚力、产品竞争力、促销战斗力、服务感知力、公益影响力”的全面整合,最终赢得来自对手和消费者的尊重。而品牌价值持续增加的背后,则是公众对奥克斯空调品牌好感度和认可度的提升,为销售带来了直接的利好。据行业权威刊物《产业在线》监测数据表明:奥克斯空调至今保持着三项行业第一:电商量额双双第一、内销出货增长率第一、外销出货增长率第一。今年1~5月期间,奥克斯空调持续领跑,单月和累计出货增长率始终保持榜首。而就在刚刚结束的6·18,全网销售额破3亿元,并连中三元摘得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空调品类销售名副其实的“三冠王”。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奥克斯空调同比增幅47%

  正是基于奥克斯致力打造世界知名企业的愿景,以及其在企业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才获得了世界品牌实验室的持续关注与认可。近年来,奥克斯光在家电板块的品牌价值就已经展现了其强劲的增长势头。

  据悉,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已连续十一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今年的榜单中,工商银行、腾讯、华为等企业品牌位列榜单前三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