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不可阻挡,冠珠柔光砖演绎装饰新主张

icon 2016-06-24 17:15:16
icon 0

摘要:随着80.90年代人群成为陶瓷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消费的审美也从金碧辉煌的“土豪金”,转向有品位或个性独特的装饰材质。

  随着80.90年代人群成为陶瓷市场的消费主力军,消费的审美也从金碧辉煌的“土豪金”,转向有品位或个性独特的装饰材质。当人们还在为闪瞎眼的亮光产品或者是复古典雅的哑光产品之间纠结时,越来越多的柔光大理石瓷砖、柔光石材、柔光全抛袖登场,迅速得红了起来。

  柔光砖既有亮光瓷砖的高调明艳,也有哑光瓷砖的低调内敛,其核心卖点是通过降低反光率,达到人体视觉的舒适度,以及消减空间光污染的装饰效果。恰恰迎合了80.90新消费者的审美与要求,已经慢慢成为瓷砖产品的一大主流。

趋势不可阻挡,冠珠柔光砖演绎装饰新主张

 差异化品类,冠珠柔光新主张

  秉承“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理念,冠珠陶瓷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把握趋势推出柔光砖系列产品,诠释自然、健康与家居的深度关系,以独到匠心,在神奇的北纬35度地域寻觅,在万千石材中精选出最具内敛格调气质的石材为蓝本,揉合文化韵味、空间搭配、人体工学等灵感巧思,打造出纹理与光泽完美匹配的柔光砖,赋予每一条纹理、每一寸光影独有的姿态,满足现代人对“自然与健康”生活理念追求,让家居空间释放出智者光芒。

趋势不可阻挡,冠珠柔光砖演绎装饰新主张

趋势不可阻挡,冠珠柔光砖演绎装饰新主张

  不止于奢华,引领装饰潮流

  冠珠柔光砖,柔和光度释放自然之美,在繁华光亮的城市中,坚守一份内心的和谐安宁,诠释珍石的触感与光感,还原珍稀石材最真实的一面,让奢华充斥在自然生活空间。用创新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独特的饰面效果设计,专注柔和的感官享受,还原自然的视觉光感和柔润的细腻触感,最终成就出文化内涵的非凡非凡。以人为本,柔光设计,有效减少室内光源折射污染,给家庭增加一重健康呵护。无边界的应用,自然独特的装饰效果,不止于奢华的表面,引领装饰新潮流。

趋势不可阻挡,冠珠柔光砖演绎装饰新主张

  自然健康是不变的生活理念,趋势正在延续,柔光砖正在火热流行,冠珠柔光砖赋予奢华家居新内涵,自然、健康、内敛的人居主张,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市场一部 许张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