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水蜻蜓正式加入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中洁供应链

icon 2016-06-24 15:16:02
icon 0

摘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勇于创新,突破一切。”是水蜻蜓成立至今不变的企业文化,他们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极致的完美。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勇于创新,突破一切。”是水蜻蜓成立至今不变的企业文化,他们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追求极致的完美。

强强联合!水蜻蜓正式加入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中洁供应链

 水蜻蜓:专业的卫浴配件提供商
  作为专业的卫浴配件提供商,水蜻蜓从成立之初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创新,高附加价值,高品质的产品。在2015年红点大奖中,厦门水蜻蜓所设计的快开龙头系列产品以多功能出水、极简外观、分离式磁吸的设计方式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而这一切都离不开水蜻蜓自主研发的多功能起泡器,集柔和的气泡水和强劲的花洒水于一体,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

强强联合!水蜻蜓正式加入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中洁供应链

  细分领域的“孤独”与荣耀 水蜻蜓卫浴专注做好核心卫浴配件

  水蜻蜓一直致力于卫浴配件起泡器的研发和生产,2016年上海厨卫展上,水蜻蜓向众人展示了他们的专注与专业。一方面在功能上进行了扩张和延伸,将钻石水、喷雾水、气泡水等多种出水方式相结合;另一方面,在产品的材质、外观上也做了一些创新,包括铜、不锈钢、硅胶、塑料等材质,会比原来的产品种类更齐全、更丰富、更能够匹配市面上或者业界各种各样的水龙头。

强强联合!水蜻蜓正式加入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中洁供应链

  多功能起泡器

  提起起泡器,就不得不说起水蜻蜓节水片,水蜻蜓节水片采用高精度不锈钢弹片受压变形控制流量,与传统橡胶变形节水片相比,节流性能更精准,品质更稳定可靠,受气候和温度影响更小,耐高低温,寿命持久。且静音良好,采用过NSF材料,无毒防蚀,符合全球市场各种标准。而且在流量的准确度、精密度方案更加精准,使用寿命更长。
  水蜻蜓:坚持专利,坚持自主研发
  水蜻蜓总经理邓浩曾说:“我们的产品能获得红点大奖,这不是偶然,并不是说我们的品牌或者公司实力有多么强大,水蜻蜓公司作为小微型企业代表,一直在坚持做原创,不山寨不抄袭,我们遵守行业规则,也在不断地尝试转型和升级,希望大家都能保护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成立至今,水蜻蜓卫浴已申请下来50多项专利,含中国发明专利,美国专利,德国专利,欧盟专利,PCT全球专利等等,而这些专利也是水蜻蜓自主研发的的最好证明。

强强联合!水蜻蜓正式加入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中洁供应链

  节水片获得专利保护(201 1205 71183.4)

  2016正式加入中洁供应链
  2016年5月,水蜻蜓正式加入中洁网旗下一站式采购平台——供应链。一直以来,根据企业发展、定位以及市场占有率的不同,中国卫浴产业存在着上千个中小品牌企业。它们在特定区域、特定的人群中具有较强的品牌竞争力。然而因为企业规模限制导致产品采购品类分散,采购量较小。中洁供应链B2M新模式以聚集所有中小品牌企业大量采购订单的形式,通过第三方平台直接向专业工业品牌进行产品采购的形式解决了这一痛点。
  水蜻蜓专业的定位与供应链所需要的工业品牌不谋而合,彼此的共同点为“专业”,通过行业需求达成互补,形成强强联合之势,为中国卫浴产业链优化提供解决方案。
  中洁供应链——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
  中洁供应链是由全球卫浴门户中洁网扎根卫浴行业16载,以建立起来的广泛行业资源、人脉和影响力全力打造的供应链平台。首创式提出B2M的互联网+供应链新模式:商家聚集订单面向专业制造商集中采购。并在整个过程中,不断优化卫浴产业供应链上下游的协作,直至将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供应链的各个环节打通,为中国卫浴产业的供应链优化提供解决方案。

  供应链平台的最终目的是优化企业供应链如采购、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各个环节。对于平台所提供的产品采购将由市场主导,并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进行如龙头手柄、淋浴柱花洒或顶喷、马桶盖板等部份配件的差异性采购。同时,平台也将导入设计公司,为平台采购提供专利产品。

强强联合!水蜻蜓正式加入卫浴一站式采购平台中洁供应链

  2016年随着中洁供应链平台的逐步发展与扩张,相信水蜻蜓的价值也将被更多行业人士挖掘与认可,让我们一同关注“强强联合”之后的发展。
  【水蜻蜓卫浴】
  厦门水蜻蜓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卫浴配件类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ISO9001认证,拥有多项专利。致力于卫浴配件(节水片、止逆阀、起泡器、抽取头、喷枪、快开龙头、软管等)的研发和生产,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度创新,高附加价值,高品质,节能环保的卫浴配件类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