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代表团走进金螳螂公司开展战略洽谈

icon 2016-06-24 17:22:34
icon 0

摘要:6月21日,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冠珠品牌副总经理王智勇等组成冠珠代表团,来到家装业巨头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螳螂公司总裁王汉林,金螳螂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戚继军等相关人员与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6月21日,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彭新峰、冠珠品牌副总经理王智勇等组成冠珠代表团,来到家装业巨头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螳螂公司总裁王汉林,金螳螂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戚继军等相关人员与开展战略合作洽谈。

  在金螳螂公司总裁王汉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冠珠代表团对金螳螂企业总部进行了参观考察。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企业。公司连续11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拥有10多万平方米厂房的木制品加工、幕墙生产基地,通过工业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保证了工程的质量、环保、工期等,为此公司装修的2008年奥运会主会场(鸟巢)、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等国家级重点工程,以及洲际、万豪、希尔顿、凯悦、香格里拉、凯宾斯基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项目都获得了业主的认可和好评。

冠珠代表团走进金螳螂公司开展战略洽谈

冠珠代表团走进金螳螂公司开展战略洽谈

冠珠代表团走进金螳螂公司开展战略洽谈

冠珠代表团走进金螳螂公司开展战略洽谈

  冠珠陶瓷与金螳螂公司不仅有着相同的历史底蕴,而且冠珠所推崇的‘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宗旨和‘为客户提供更舒适、安全、高性价比’的理念与金螳螂所一贯秉持的文化不谋而合。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已在部分项目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项目上所展示出的真诚、规范、专业、敬业等精神也将使彼此的合作不断深入和强化。此次到访,冠珠陶瓷与金螳螂将开启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

冠珠代表团走进金螳螂公司开展战略洽谈

  彭总表示:“当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优秀企业的强强联手才能更好地打造未来。冠珠陶瓷通过与金螳螂的强强联合,不断追求品质、精益求精,发挥各自优势,开拓精装市场,为双方美好的合作前景奠定基础,携手开创‘高端人居新生活’的全新篇章。”

  (市场一部张嘉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