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青春逼人没法挡

icon 2016-06-24 15:20:43
icon 0

摘要: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近日,一部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勾起了无数人对于青春时代的无限缅怀。

  青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近日,一部青春剧《最好的我们》,勾起了无数人对于青春时代的无限缅怀。军训会偷懒、上课可神游、犯错写检讨……洋溢着各种逼人的青春气息,温暖感人,这样的青春才是我们大多数人的真正青春。2016年走过16年的诺维家,正值青春豆蔻年华,集16载之集大成者而隆重推出的系列精品,独有的唯美浪漫、青春活力,让人禁不住想在诺维家衣柜遇见最好的我们。

  诺维家爱琴海系列唯美浪漫

  青春有个标签叫唯美,它就是那么单纯美好。你会结交一群好朋友,TA们陪你疯陪你闹,这些朋友是一生中极为珍贵的财富;你也会有个喜欢的TA,因为每天能见到TA而满心欢喜,因为有TA们,青春唯美而浪漫。

诺维家衣柜青春逼人没法挡图1:诺维家衣柜爱琴海系列

  诺维家衣柜系列产品中有一款产品叫爱琴海系列衣帽间,风格优雅浪漫。基于橡木千变万化纹理以及环境保护角度出发,研发出蓝橡木饰面花色,拥有与橡木一样独特、鲜明的色彩,清澈湛蓝,唯美浪漫。

  爱琴海,始终如醇厚佳酿般的色泽,以其独有的唯美浪漫,让众生为之倾倒。不管是简欧风格的纹路,抑或象征源远流长的蓝色,同样令人神往。在诺维家衣柜爱琴海,找回青春的记忆,感受其唯美浪漫,遇见最好的我们。

  诺维家简欧系列收纳青春活力

  青春还有个标签叫活力,它就是满满的正能量。偶尔会有些小烦恼,但不一会又恢复元气,四处蹦跶,只因为我们青春,我们有活力。

诺维家衣柜青春逼人没法挡图2:诺维家衣柜简欧系列

  简欧衣柜系列是诺维家的代表作品之一。当清透的奶白色与欧式的百叶窗相互碰撞,迎面而来的是青春的气息,凸显着活力与激情。在诺维家衣柜简欧系列,青春洋溢,活力无限,遇见最好的我们,时光仿佛定格在那一刻,幸福就在此刻停顿下来。

  在诺维家衣柜遇见最好的我,遇见最好的你,遇见最好的我们!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诺维家衣柜青春逼人没法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